Corel收购Parallels,进一步加快在全球软件市场的增长

Corel Corporation今天宣布收购Parallels公司,该公司作为专门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以其在Mac上运行Windows的头号畅销软件而闻名。

随着Corel的重大投资,Parallels赢来新机遇,提升为企业和消费者创造创新型解决方案的成熟能力

中国——2018年12月21日——Corel Corporation今天宣布收购Parallels公司,该公司作为专门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以其在Mac上运行Windows的头号畅销软件而闻名。Corel现在能提供完整的Parallels系列产品,包括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Parallels Toolbox for Windows & Mac、Parallels Access、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SCCM,以及行业领先解决方案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RAS)。具体财务细节没有公布。

Corel计划对Parallels业务进行重大投资,是因为从两家公司广泛的客户基础、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和全球知名品牌的优势中,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机会。Corel和Parallels将共同提供应用程序和服务,助力用户在自己喜欢的平台上操作,包括Windows、macOS、iOS、Android、Chromebooks、Linux、RaspberryPi和云。

Corel首席执行官Patrick Nichol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Parallels员工加入Corel的全球组织架构。Corel和Parallels产品组合高度互补,商业模式和战略充分契合,双方可谓是天作之合。技术和团队双剑合璧带来的能量,不仅将推动业务持续增长,更能为客户带来成功的巨大发展机遇。”

“Parallels和Corel拥有共同的愿景、市场领导力和创新激情。作为Corel的一份子,我们期待继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软件服务,”Parallels首席执行官Jack Zubarev表示。

“成为Corel的一员之后,Parallels将与一系列令人瞩目的行业领先品牌联袂,包括CorelDRAW、WinZip、ClearSlide和MindManager。作为Vector最成功的投资之一,Corel提供了一个卓越的收购平台。我们向Corel管理团队表示祝贺,并期待与他们共同努力,实现公司下一个阶段的发展,”VectorCapital常务董事RobAmen谈到。

Parallels可以让客户在任意设备或操作系统中轻松使用和访问所需的应用程序与文件。Parallels可帮助企业和个人安全、高效地使用其常用设备和偏爱的技术,无论是Windows、Mac、iOS、Android、Chromebook、Linux、RaspberryPi还是云。Parallels解决方案能够将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无缝发布到任何设备,助力用户在Mac上运行Windows,使用Microsoft SCCM管理Mac,从任何设备上远程访问PC和Mac,以及通过一次单击简化单调乏味的一般PC和Mac任务,节省时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4

09: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