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ICT巡展成都站 共襄数字化转型盛会

日前,主题为“抢占数字化转型先机,再造核心竞争力”的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 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于成都举行。青云QingCloud 产品总监李威,及解决方案及架构部多位资深架构师,共同为与会者打造了一场数字化转型的技术盛会。

日前,主题为“抢占数字化转型先机,再造核心竞争力”的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 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于成都举行。青云QingCloud 产品总监李威,及解决方案及架构部多位资深架构师,共同为与会者打造了一场数字化转型的技术盛会。

西南地区由于自然资源丰富,在资源型产业及制造业层面一直有着非常强的优势。随着国家政策的倾斜,作为西南地区唯一副省级市的成都更是涌现出一批新兴产业,无论是老牌制造业还是科技新贵,对于云计算及大数据都有着非常强烈的需求。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否顺利将决定一座城市的进化进程,对进入发展快轨的成都而言,要确保传统业务可持续发展、创新业务敏捷化发展,对数据中心和IT系统的要求极高。针对成都的数字化转型“刚需”, 青云QingCloud凭借兼顾“稳态”、“敏态”与“混合态”的全模云能力,可支持企业实现集中式核心业务的云端迁移,与互联网分布式核心业务的云端构建,帮助“天府之国”在数字化转型的赛道上更胜一筹。

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ICT巡展成都站  共襄数字化转型盛会青云QingCloud 产品总监 李威

青云QingCloud 产品总监李威指出,数字化转型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上云,面对各行各业的个性化需求,不同数字化进程企业的不同IT需求,需要弹性多维的云服务,青云QingCloud 以软件定义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全栈云模式 ICT 技术、产品、方案和多维云服务,助力企业洞见数字化转型先机,云端再造核心竞争力。

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ICT巡展成都站  共襄数字化转型盛会博智信息 CTO 龙辉

在互联网数字化浪潮下,过去成效显著的业务模式将被数字技术创新所颠覆,尤其是面对数字化挑战的传统企业,必须具有自我颠覆的意愿。会上,博智信息CTO龙辉以洋河酒厂为例,分享如何将数字化转型“踏实落地”。“作为青云QingCloud 坚如臂膀的合作伙伴,博智信息与青云共同为洋河酒厂搭建了基于青云和互联网微服务架构的洋河智慧营销平台,实现了业务信息化、终端在线化以及用户数据化,构建起全渠道价值链生态系统,助力传统企业云端重塑硬实力。”龙辉如是说。

此次青云QingCloud全栈云ICT全国巡展将覆盖深圳、武汉、成都、上海、杭州、广州、沈阳、郑州、南京、济南等 10 个重点城市(报名详情:http://t.cn/RkOg22h),旨在为当地各行业的IT专业人士搭建互动平台,全面展示最前沿、最完整的云端 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各行业如何利用云计算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帮助企业打造云端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27

15: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