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ICT巡展上海站 抢滩登陆数字时代

日前,主题为“抢占数字化转型先机,再造核心竞争力”的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 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于上海举行。

日前,主题为“抢占数字化转型先机,再造核心竞争力”的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 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于上海举行。青云QingCloud 副总裁金萌、解决方案及架构部总经理沈鸥、多位资深架构师、研发工程师,与英特尔(中国)非易失性存储部门技术方案架构师宫兴斌一起,共同为与会者打造了一场数字化转型的技术盛会。

上海身处江南腹地,是我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在金融规模上独具优势,上千家大型金融机构,超三千家商业银行网点,银行、保险、信托、证券等丰富的金融机构,让上海的金融服务门类应有尽有。金融是上海的核心产业,响应国务院提出的“智能金融”发展要求,上海一直在寻求创造金融业更多更深层次的价值。金融业一直是青云QingCloud 的强势领域,既包括大型传统金融客户,如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泰康保险、中国太平等;也包括互联网金融客户,如掌众金融、闪银、量化派、91金融等。青云QingCloud 凭借成熟领先的全栈云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深耕金融领域多年的经验,可帮助上海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专注城市的创新发展,巩固国际金融中心地位。

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ICT巡展上海站 抢滩登陆数字时代青云QingCloud 副总裁 金萌

从企业层面看,数字化转型将关系到产业转型升级,抢占新的竞争制高点。青云QingCloud 副总裁金萌表示,卓越的企业必然先知先觉,云计算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石,驱动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将是抢滩登陆数字时代的关键。青云QingCloud 以软件定义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全栈云模式 ICT 技术、产品、方案和多维云服务,助力企业洞见数字化转型先机,云端再造核心竞争力。

青云QingCloud 全栈云ICT巡展上海站 抢滩登陆数字时代英特尔(中国)非易失性存储部门技术方案架构师 宫兴斌

一个高可用的存储架构是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首要条件。英特尔(中国)非易失性存储部门技术方案架构师宫兴斌表示,QingStorTM NeonSAN 是新一代分布式超大容量块存储,基于新一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的能力,以及英特尔® 傲腾™ 固态盘和3D NAND技术,满足数据库集群、云资源池、桌面云及开发测试云等场景的 SAN 存储需求,提供企业级的高性能、低延迟与极强的横向扩展能力,助力青云QingCloud 构建高性能存储架构,携手打造高性能云服务。

此次青云QingCloud全栈云ICT全国巡展将覆盖深圳、武汉、成都、上海、杭州、广州、沈阳、郑州、南京、济南等 10 个重点城市(报名详情:http://t.cn/RkOg22h),旨在为当地各行业的IT专业人士搭建互动平台,全面展示最前沿、最完整的云端 ICT 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各行业如何利用云计算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帮助企业打造云端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26

19: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