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Foundry Foundation牵手中国合作伙伴 为中国数字化转型蓄力

全球最广泛应用的开源云技术基金会——Cloud Foundry Foundation今日宣布,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其银牌会员。

北京,2018年7月26日——全球最广泛应用的开源云技术基金会——Cloud Foundry Foundation今日宣布,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其银牌会员,加入戴尔EMC、谷歌、HPE、IBM、Pivotal、SAP、VMware、美国航空、富达国际、福特、家得宝、大众汽车以及其他60多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公司,成为Cloud Foundry开源社区的一员。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就此表达了其致力于与基金会及整个社区合作,共同推进Cloud Foundry云应用平台成为全球行业标准的愿景。与此同时,Cloud Foundry Foundation也将与中国伙伴一道,携手撬动中国数字化转型的巨大潜力。

近年来,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迅速,贵州省委、省政府于2017年先后出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加快发展的意见》、《大数据+产业深度融合2017年行动计划》,鼓励大数据产业全面开花、茁壮成长,积极推进大数据人才的招揽、培养与建设。贵阳市委、市政府更在2017年11月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中国数谷’”的宏伟计划。依托贵州省对大数据产业多渠道、全方位的政策支持与当地卓越的产业生态环境,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将与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协作,共同支持贵阳成为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培训和认证基地。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皓表示,“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接下来将专注于为Cloud Foundry云应用平台在中国的落地提供IT、大数据、云技术等相关技术的培训和资格认证服务。”

此次强强联合,一方面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以其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为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培育更多数字化技术领域的成熟人才,推动该基金会的开源PaaS平台Cloud Foundry成为全球行业标准;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借助Cloud Foundry先进的开源技术和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平台独有的优质资源,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将联合更多行业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强大的中国物联网云平台。同时,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也将为落户贵阳的世界500强大数据企业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

随着云、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广泛普及,物联网应用在行业市场的渗透率不断提高,中国物联网应用场景愈加丰富、智能,企业的物联网应用规模亦随之扩大。未来物联网将与产业互联网深度融合,拓展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空间。基于此,物联网产业链中的参与者们应当以更加开放、融合的姿态开展密切合作,构建复合创新的生态系统。

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和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将发挥各自优势吸引更多中国的开发者,为专业人才提供更完善的培训计划、更广泛的平台资源,加速产业生态圈建设。对于此次合作,Cloud Foundry Foundation执行董事Abby Kearns表示,“Cloud Foundry在中国的部署正迅速加速,而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将成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重要的培训和认证服务提供者。我们非常欢迎贵州多彩大数据人才教育有限公司加入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并期待他们接下来的发展与贡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30

09: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