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发布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RAS)16.5

近日,Parallels发布了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版本16.5,该版本允许IT管理员自动配置远程桌面会话主机,并使Parallels RAS部署能够基于负载自动缩放。

近日,Parallels发布了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版本16.5,该版本允许IT管理员自动配置远程桌面会话主机,并使Parallels RAS部署能够基于负载自动缩放。Parallels RAS现在还支持发布Microsoft App-V容器。扩展的PowerShell API支持以下新功能,包括可以自动执行各种复杂配置和重复任务(以及自动执行扩展的客户端策略),使IT管理员可以灵活地轻松配置客户端设备。

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和独立软件供应商(ISV)现在可以使用新的自定义功能,例如重新定义Windows客户端品牌和通过HTML5网关下载品牌化Windows客户端的功能。此外,MSP和ISV现在可以灵活地管理和监控其服务提供商的客户端或服务器场的许可证,并能够在子许可证达到其上限时设置最大用户数限制和通知。

Parallels总裁Jack Zubarev表示:“相对于日益复杂和昂贵的现有解决方案,企业和ISV需要更为简单和高效的虚拟应用程序和桌面交付,以及更低的总拥有成本(TCO),Parallels RAS版本16.5是我们迄今为止推出的最为灵活和最具可扩展性的虚拟应用程序交付系统,它极大地简化了对远程应用程序和桌面的IT管理,并提供了最低的 TCO。”

Parallels RAS控制台中的增强型站点视图可以显示其他实时性能指标。站点视图和性能监视器能够轻松地标识需要管理员注意的组件。此外,Parallels RAS还简化了 Azure MFA Server、Duo和FortiAuthenticator的配置。

Parallels RAS还提供Parallels合作伙伴计划。Parallels合作伙伴计划专为专门提供远程应用程序和VDI服务的MSP和ISV设计,定价因使用情况而异,还可以享受低价折扣和有助于取得成功的大量免费资源。

新版本16.5的功能和更新包括:

  • RDSH自动配置和自动缩放:新的RDSH模板允许IT管理员自动配置RD会话主机,使Parallels RAS部署能够基于负载自动缩放。
  • 增强的PowerShell API:进行了扩展以通过自动脚本支持具有各种复杂配置和重复任务的新功能,从而提高效率。
  • 细化的客户端策略设计:通过将策略从四个类别拆分为超过20个类别,为配置客户端设备提供更高灵活性。新设置包括按客户端设备操作系统进行筛选的功能。
  • 自定义:MSP和ISV现在可以重新定义Windows客户端品牌,并且可以通过HTML5网关下载品牌化的Windows客户端,以提升客户品牌塑造。
  • SPLA许可证限制:IT 管理员现在可以创建SPLA许可证的子许可证,并能够设置SPLA的最大并发用户限制。
  • 显示密码复杂度要求:添加了在通过Parallels Client(Windows)更改AD密码时显示密码复杂度要求的功能。
  • Parallels RAS Citrix Migration Tool:使用这一新工具,Citrix XenApp用户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迁移到Parallels RAS,并开始受益于其简化的用户体验和降低的TCO。
  • 重新设计的通知:Parallels RAS现在支持脚本化通知处理程序,允许管理员在通知触发时启动可执行文件或脚本,以增强管理。
  • Parallels RAS 控制台用户体验改进:通过允许管理人员在增强型站点视图仪表板中查看实时性能指标,向他们提供更好的反馈。
  • 高可用性和业务连续性:IT管理员可以消除或减少,由主Publishing Agent或许可站点中的问题,所导致的Parallels RAS部署的宕机时间。
  • Microsoft App-V发布:Parallels RAS不再支持Turbo.net专用存储库,而将采用Microsoft App-V应用程序容器。
  • Azure MFA和2FA:增强了Azure MFA、Duo和FortiAuthenticator MFA提供程序的配置过程。
  • VDI改进:增强的VDI,注重提供更好的稳定性。新的VDI设计允许单个VDI代理管理多个VDI主机。

发售计划与定价

Parallels提供为期30天的Parallels RAS版本16.5全面免费试用,包括50个并发用户许可证。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还提供以每年99美元的价格购买并行用户许可证的优惠,从一开始以更低的支持及培训成本畅享全部功能,其中包括负载均衡器和支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13

10: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