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 for Microsoft SCCM使IT管理员能够离线并在本地轻松管理Mac

全球领先的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Parallels近日发布了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 for Microsoft SCCM,该版本提供了新的离线管理改进和效率工具,可简化IT经理的日常任务。

新功能包括离线macOS管理、任务序列支持和高效工具

全球领先的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Parallels近日发布了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 for Microsoft SCCM,该版本提供了新的离线管理改进和效率工具,可简化IT经理的日常任务。

Parallels总裁Jack Zubarev表示:“Microsoft SCCM是大部分企业用于管理PC的标准化软件, 但企业日益增多的Mac设备数量,将带来管理和安全两方面的挑战。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对Microsoft SCCM进行了扩展,无论Mac设备是不是本地的物理机,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都是管理Mac设备的最佳解决方案。”

卫斯理大学的高级桌面系统工程师Kyle Tousignant谈到:“我们已将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SCCM推荐给许多兄弟学校使用,让IT部门可以通过一个平台就能轻松地管理我们的Mac和PC设备。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SCCM是功能强大且经济实惠的一款插件,不会向网络添加任何第三方基础架构。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及其全新互联网端的计算机管理将允许我们为移动用户或远程用户快速注册Mac设备,并确保IT团队能够轻松地监控,从而满足合规性,无论它们实际处于何处。”

此外,具有复杂网络配置的业务现在有了一个简易替代方案,即使用外接USB的离线macOS镜像。由于驱动加载程序和Parallels任务序列向导可以放在USB中,而文件仍然保留在分发点,且无需配置IP帮助程序,也不要求拥有PXE和Netboot服务器,macOS镜像得到了极大地简化。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 for Microsoft SCCM现在包括许多注入附加任务序列和安装支持等新功能,提升了工作效率,这些新功能包括:

  • 互联网端的Mac客户端管理:在Mac计算机仅连接到互联网而未连接到公司内网时,也可以轻松管理Mac计算机。
  • 从外部USB硬盘中使用离线macOS镜像:驱动加载程序和Parallels任务序列向导现在可以位于USB驱动器上,同时其余的OSD文件仍然可以位于分发点。
  • 非OSD任务序列支持:现在创建任务序列时,可以不包含“部署macOS”步骤,而非在以前版本中强制需求部署,从而大大提高了效率。现在,IT 管理员可以通过SCCM任务序列机制部署多个软件包或配置Mac设备(与管理Windows PC时类似)。
  • 发送硬件需求清单:IT管理员现在可以从Microsoft SCCM控制台中发送Mac硬件清单。
  • 支持就地升级的新安装程序:简化了Parallels Mac Management部署过程,并添加了对旧版本就地升级的支持。
  • 手动验证Mac客户端:通过系统首选项小程序手动启动身份验证,以减少不必要的IT管理员工作负载,并优化用户体验。
  • 借助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 for Microsoft SCCM,IT管理员、系统架构师和首席信息官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快速扩展当前的Microsoft SCCM基础架构,从而通过一个熟悉的界面在任何地方控制Mac和PC计算机。IT部门现在拥有更多可供使用的工具,以增强安全性并提高效率,甚至可以帮助企业制定决策,而无需购置额外的基础架构。

发售计划与定价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将于今天发布,价格为每台Mac每年45美元。此外,针对使用Mac的员工,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商业版是提供Windows应用程序的最简单、最安全的解决方案 ,可以添加到Parallels Mac Management中。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14

13: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