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Synergy 2018:产品与生态并重 思杰升级安全数字工作空间 原创

每年一届的Citrix Synergy大会都是思杰集中展示其创新成果的最佳尝试,2018年的Citrix Synergy大会也不例外。这是笔者第二次参加Citrix Synergy大会,本次大会思杰升级安全数字工作空间,与现场观众探讨了未来的工作方式和工作体验。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3日 新闻消息(文/李祥敬):每年一届的Citrix Synergy大会都是思杰集中展示其创新成果的最佳尝试,2018年的Citrix Synergy大会也不例外。这是笔者第二次参加Citrix Synergy大会,本次大会思杰升级安全数字工作空间,与现场观众探讨了未来的工作方式和工作体验。

Citrix Synergy 2018:产品与生态并重 思杰升级安全数字工作空间

the future of work is NOW!

在Citrix Synergy 2017上,思杰发布了Citrix的工作空间即服务(Workspace as a Service,WaaS)。Citrix WaaS解决方案,让员工能够安全、按需地访问应用和数据,随时随地高效工作,可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在Citrix Synergy 2018上,思杰首席执行官David Henshall在现场表示,我们处于一个数据大爆炸的年代,一年产生的数据量等于过去所有的数据。各行各业都在谋求数字化转型,企业的应用、设备和工作日趋多样化。

在当今时代,移动工作者和传统办公室工作者在企业中的分布比例已经旗鼓相当。企业必须提供统一的工作体验,而思杰打造的安全数字工作空间能随时随地为人们和企业提供多种安全的工作体验,帮助他们创新实践、与客户交流并提高工作效率。

David Henshall说,思杰安全数字工作空间赋能企业更好的工作方式,借助统一、加速、扩展简化用户和IT体验,加速客户创新。“每个人都希望在一个统一的体验中进行生产力。”

新品和升级

在此前的Citrix Synergy 2017上,思杰宣布打造安全的数字化工作空间,通过统一、安全的数字化工作空间提供更出色的用户体验。在Citrix Synergy 2018上,思杰公布了一系列的新品和升级,令人目不暇接。

首先,思杰升级了Citrix Workspace(思杰工作空间),并全新发布了Citrix Workspace App。以前,Citrix Workspace扩展了虚拟应用、虚拟桌面以及移动应用,现在则通过整合SaaS应用及相关内容,打造首个统一的企业版数字工作空间。

思杰Workspace服务产品营销总监Dan Cote表示,Citrix Workspace App打造了一个统一的工作空间门户,为用户提供了无缝的工作体验。Citrix Workspace App让用户能够安全地单点登录获取应用和内容,覆盖所有设备的统一的使用体验,打造直观的数字工作空间。

此外,Citrix Workspace App将Slack和Secure Mail进行了整合,用户借此可以实现邮件信息向Slack对话转换,并直接从Secure Mail发送Slack信息。

思杰首席产品官PJ Hough表示表示,新型工作方式和应用不断涌现,因此,想要保证工作效率,就需要一种全新的工作空间方法。Citrix Workspace是第一个实现简化应用程序和数据信息且具有统一入口的企业版数字工作空间,可以提供适用于不同设备的一致性体验。

在安全方面,Citrix Endpoint Management(思杰终端管理)提供最为广泛的设备组件管理。思杰扩展的安全解决方案实现了Citrix Networking(思杰网络)产品组合与Citrix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思杰统一终端管理)以及Citrix Analytics(思杰分析)之间的统一,安全的数字边界(Secure Digital Perimeter)将围绕用户、应用程序和网络展开工作,提高能见度及控制程度。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Citrix Analytics为Citrix Workspace网络产品组合提供有力的支撑。Citrix Analytics 都能实现公司范围内用户和实体行为、系统安全、性能及运营的可视性,同时简化IT基础架构。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检测异常行为和潜在威胁,Citrix Analytics可根据从云服务及本地产品上收集的信息提供可行的情报,帮助客户主动识别并管理内外部的威胁。

思杰首席安全与信息官、高级副总裁Stan Black告诉记者,Citrix Analytics应用了AI技术,基于深度学习进行用户行为分析,保障数据安全。同时,思杰专注于数据、应用、设备,可以实现全面的数据保护。

思杰将SaaS、网络、移动和虚拟应用程序与Citrix Workspace合为一体,并提升了Citrix Cloud App Control安全集中管理这些应用的能力。Cloud App Control可将单点登录能力扩展至所有SaaS应用、网络版和思杰虚拟应用,提供水印、限制性复制粘贴等粒度控制策略并防止未授权打印。此外,Citrix Access Control与Citrix Analytics可以提供高级用户行为分析,从而提高安全性。

壮大朋友圈

本届Citrix Synergy大会给笔者的感受是思杰除了在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外,还在生态圈建设上有了更多举措。

比如Citrix Workspace Appliance Partners计划,思杰与Nutanix合作,在其超融合设备中内置Citrix Workspace,联手打造解决方案。针对合作伙伴,Citrix SD-WAN for MSP可以帮助云管理提供商更好部署SD-WAN,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云应用体验。

其次,思杰也对Citrix Cloud进行了升级。思杰与微软将继续展开密切合作,以Azure下一代平台远程桌面系统管理基础架构(RDMI)为基础,进一步提升思杰自身的增值能力。同时思杰还将为Windows Server 2019提供支持,通过Xen App实现应用虚拟化,并推出了Citrix cloud for Azure Government。

此外,思杰还与Google Cloud展开合作,推出Citrix Cloud Autoscale for Google Cloud,帮助客户实现多云管理,实现混合云加速。

很明显,思杰不断加强与产业合作伙伴的合作,拓展自己的生态。思杰中国区技术总监沈剑告诉记者,思杰在中国也与众多合作伙伴开展了合作,比如华云、青云等。思杰通过应用上云和应用交付,借助全新的安全理念,不管是应用还是数据、设备,思杰都可以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帮助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思杰APJ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Stanimira Koleva也表示,在整个亚太地区,中国市场有着自己独特的特点,非常有趣。而且,中国市场增长潜力巨大。随着中国企业上云的加速,思杰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将有更多的合作空间。

结语

思杰在此次Citrix Synergy 2018上发布的众多创新产品,集中展示其对安全数字工作空间的理解,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完整解决方案。在这些方案中,思杰把最新的技术理念融入其中,包括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云计算等,让人们可以尽享未来工作方式。

同时,不局限于产品创新,思杰在拓展生态上更是一如既往。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在当今这个数字化时代,思杰的工作空间理念具有更加现实意义。

相关文章链接:

打造跨设备的统一安全数字工作空间 Citrix Synergy 2018展示众多创新成果

http://server.zhiding.cn/server/2018/0514/3106618.shtml

Citrix重塑工作空间,既安全又数字化

http://server.zhiding.cn/server/2017/0605/3094041.shtml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23

09: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