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异构计算加速 加速云发布四大创新产品及三大解决方案

加速云隆重发布四大创新产品及三大解决方案,并邀请Intel和Cytech专家分享工业以太网、基于FPGA OpenCL及基因加速等解决方案。

2018年4月17日,致力于提供异构计算加速整体解决方案、业界领先的异构加速和业务卸载方案厂商——杭州加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加速云)正式启动跨越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四大城市的 “加速新科技,驱动智未来” 科技峰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加速云隆重发布四大创新产品及三大解决方案,并邀请Intel和Cytech专家分享工业以太网、基于FPGA OpenCL及基因加速等解决方案。

专注异构计算加速 加速云发布四大创新产品及三大解决方案

在大数据时代,深度学习是人工智能的主要推动力。调研公司Gartner指出,到2018年,80%的数据科学家会将深度学习纳入其工具包中。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项目的成功不仅仅需要依靠数据和算法,还需要融合技能、基础设施和业务方面的认可。

专注异构计算加速 加速云发布四大创新产品及三大解决方案

加速云创始人兼CEO邬刚

加速云创始人兼CEO邬刚表示:“人工智能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但是未来发展还存在瓶颈,需要硬件技术和算法方面的突破。异构计算是计算架构的未来趋势,而FPGA是实现异构计算的完美选择。加速云创新的异构计算加速平台解决方案,具有高性能、高效率、低延时特性以及可编程性和远程可重构能力,非常适合云上的弹性业务的需求。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技术,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深度学习,在大数据时代赢得先机。”

加速云本次推出的四大产品为:两个系列硬件加速产品(SC-OPS,SC-VPX)、两个IP库(FDNN,FBLAS)、三大解决方案(深度学习解决方案、高性能计算及数字信号处理解决方案、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 SC-OPS是加速云推出的全球首张Intel Stratix 10 FPGA加速卡,采用Intel最新14nm工艺的Stratix10 GX2800 FPGA器件,可以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机器视觉、深度学习、高性能计算、仿真、金融等领域。
  • SC-VPX是全球计算密度最高的VPX刀片加速平台,采用Intel Stratix 10 GX2800器件,兼容GX1650,构造业界先进、灵活、高效的信号处理和深度学习架构,主要定位高校研究所等单位的雷达,通信,深度学习相关领域的产品原型快速搭建和算法开发与应用。
  • 深度学习加速库FDNN是国内首个支持通用卷积神经网络的FPGA加速库,基于RTL级代码,可以提供很高的性能和灵活配置特性。
  • 高性能计算加速库FBLAS是业界更高性能的RTL级数学加速库。

解决方案介绍

  • 深度学习加速解决方案——加速云推出一整套基于FPGA的深度学习加速方案,包括SC-OPM/SC-OPF/SC-OPS加速卡及FDNN加速库,满足客户对深度学习高性能、灵活性加速要求。为了方便客户使用高层语言开发,加速云提供基于FPGA完整的OpenCL异构开发环境,快速实现用户自定义的深度学习加速方案。同时加速云也提供快速深度神经网络定制加速服务。
  • 数字信号处理解决方案——针对雷达、通信等数字信号处理系统的要求,结合Intel最新14nm工艺的 Stratix10 FPGA系列,加速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硬件和软件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实现了高性能矩阵运算(矩阵乘、转置、求逆、QR分解)和超高速FFT(傅立叶变换)。为了方便客户使用高层语言开发,加速云提供基于FPGA完整的OpenCL异构开发环境,快速实现用户自定义的信号处理加速方案。
  • 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加速云智能工控解决方案采用高性能Intel Arria10 GX660器件, 具有模块化设计,强实时特性和高性能的算法IP加速、完整的OpenCL异构开发环境,可以实现新一代高性能边缘计算网关,应用于各种工业环境。

“加速新科技,驱动智未来” 于2018年4月17日-27日期间举行,不仅是加速云的新产品发布会,更吸引到众多业界重点厂商与机构的参与,其中包括Intel、Cytech、腾讯、京东、美团、金山、科大讯飞、联想、搜狗、西电、清华、北理工、中科院计算所等等,成为加速云与客户及行业大咖共同展望异构计算未来可能性的重要峰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18

10: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