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出席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 助力零售数字化转型

近日,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在深圳举行,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应邀出席并与主办方共同举办主题为“连接云-网-端,打通人-货-场——助力零售数字化转型”的专题论坛。

近日,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在深圳举行,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应邀出席并与主办方共同举办主题为“连接云-网-端,打通人-货-场——助力零售数字化转型”的专题论坛。华润创业信息管理中心IT总监郭艳文分享了华润创业旗下的怡宝矿泉水、雪花啤酒、五丰农业、华润物流在新环境下面临的挑战,及其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实践经验。青云QingCloud解决方案架构师陈春华分享《解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从零售行业的IT现状及痛点出发,通过解决方案和案例的解读,分析如何利用云计算实现零售数字化转型。

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是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举办的零售行业年度盛会,本次大会汇聚了众多行业领军企业领袖和顶尖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千名与会代表,以“驱动核心业务升级——零售数字化2.0”为主题,围绕零售企业的数字化变革,深入探讨影响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模式,展望未来零售业的发展格局和进化趋势。

青云QingCloud出席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 助力零售数字化转型

华润创业信息管理中心IT总监郭艳文

郭艳文表示,华润创业作为传统消费品制造和营销企业的典型代表,同样面临着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为此,企业内部根据多年来对于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业务上制定了“好产品、好品牌、好渠道、好终端和国际化”的战略,在信息化上制定了“五化三集中,一核四平台”的数字化应用框架。

陈春华在演讲中指出,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应对挑战的主要战略,而云计算则是数字化转型中极其重要的一把钥匙。青云QingCloud提供公私一致混合云平台方案构建稳态的基础架构平台,一站式容器交付管理平台敏态响应数字化转型业务需求,同时为零售企业构建大数据平台提供智能化数据支撑能力和数字化应用中心连接上下游。

青云QingCloud出席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 助力零售数字化转型

青云QingCloud解决方案架构师陈春华

青云QingCloud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云模式ICT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经验帮助零售行业打造统一资源管理平台,为新环境下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基础支撑。无论是互联网电商企业,还是传统零售企业,都可以在QingCloud公有云上部署零售业务平台,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同时,利用公有云的弹性服务能力、第三方服务整合能力来快速为新零售赋能。为了满足在数据自主可控,安全保障上的需求,零售企业还可以利用QingCloud私有云来交付同样的服务能力,以支撑CRM、数据库、大数据分析等核心应用,更可以和公有云之间构建安全的混合云。此外还可以结合青云的骨干网能力、IDC托管服务能力、云计算能力提供一体化的托管云,提供门店数据互联、互联网访问稳定性、计算弹性扩展等多种服务。

目前,青云QingCloud已获得众多零售行业用户的信赖。如物美在云端部署零售行业全业务,实现新零售所需的敏捷和高效。好丽友从IDC转向云端,实现生产环节智能化,业务环节移动化,营销环节数字化。华润创业通过混合云平台建设,升级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推动应用架构的改造升级。洋河股份依托于青云私有云平台,快速构建起一个拥有互联网能力的PaaS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构建起洋河股份的智慧渠道与全渠道电商产品,为洋河股份"双核战略"提供有力支撑。蘑菇街的ATS静态化技术方案部署在青云,与使用IDC资源相比,距离更加贴近用户,BGP多线保证访问速度,提升用户体验。未来,青云QingCloud将继续通过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深耕零售行业,助力更多零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02

16: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