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 服务器厂商的“危”与“机”

大数据、云计算作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柱,已在众多领域掀起巨浪,发展前景广阔。

在企业业务转型过程中,在业务发展的不同阶段,企业的各种负载对服务器的性能提出了不同要求。新应用的快速部署要求服务器能够按需配置资源,实现应用性能动态加速,同时还要满足高弹性及高可扩展性的需求。服务器的可管理性和耗能直接影响到企业IT的管理效率和运营成本,也直接决定着企业IT的长期投资回报。

大数据时代  服务器厂商的“危”与“机”

但对于服务器厂商而言,他们更倾向于提供通用性服务器产品,很难专注于将产品细分甚至满足每一位用户特定的需求。而对于企业而言,他们也没有足够能力组装出自己需求的产品,加之传统服务器品牌定制难、售价高,传统DIY厂商又不能保证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那么,是否有厂商能根据用户的要求量体裁衣,提供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器产品?

面对服务器市场的变化及新挑战,杰和科技提出了服务器深度定制化服务,包括从主板、内存、硬盘、I/O接口及机箱结构等一体化设计,使得硬件资源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避免资源浪费。杰和科技新推出杰和GCR2512Q-RF是一款兼具密度与性能的高密度服务器产品,适用于大型企业、高性能计算群体、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等应用环境。

大数据时代  服务器厂商的“危”与“机”

 高性能:杰和GCR2512Q-RF高密度四节点服务器搭载至强E5-2600V3/V4处理器,性能较之前代提升了40%,安全加密性能上也提升了70%,更低功耗,更高性能。此外这款服务器最大支持64个DDR4内存,12个3.5英寸SAS/SATA/SSD硬盘,能够满足高负载需求,确保了服务器的高性能。

高密度:采用2U机箱设计,内载四块半宽主板设计,形成四个单独运行的独立服务器环境,可容纳的服务节点2U通用机架式服务器的4倍,空间更节省,具有更高的计算密度。

高能效:杰和GCR2515Q-RF服务器在能效控制方面表现同样优秀。它采用1600W 80plus®钛金电源模块,能耗损耗低,能源利用率更高。优化的散热设计,智能高效,确保服务器稳定运行。

易运维:除了性能与功耗的高标准,服务器的部署和运维也十分关键。服务器节点无线缆、支持热插拔快速安装,方便用户实现快速部署和运维。

大数据时代企业高速发展,要求着服务器产品具有更高的性能、更高的部署密度且易于管理等特点,同时对服务器的计算能力要求也更危苛刻。杰和科技针对大数据时代特点,从企业自身特殊性的实际出发,为企业提供服务器深度定制化服务,为企业实现应用与成本间的平衡。

了解更多杰和资讯,请登录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官微:Giada33300333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1

12: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