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防疫,杰和GCR2508D服务器拓展“云”技术应用

大量的数据信息在网络中传输,如何确保这些数据的高速传输、快速读取、安全存储?杰和服务器产品系列,未雨绸缪,以行业中流砥柱之态,为企业私有云方案、大型集群式服务器方案、GPU服务器方案以及AIoT边缘服务器方案搭建,提供优质稳定的产品支持。

至顶网计算频道 03月02日 新闻消息: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中国陷入沉寂。各行各业,自上而下积极响应居家隔离的要求。为保证工作与学习不被耽误,云办公、线上教学模式开启。与此同时,大量的数据信息在网络中传输,如何确保这些数据的高速传输、快速读取、安全存储?这都离不开服务器的强大支持。

杰和服务器产品系列,未雨绸缪,以行业中流砥柱之态,为企业私有云方案、大型集群式服务器方案、GPU服务器方案以及AIoT边缘服务器方案搭建,提供优质稳定的产品支持。

1.jpg

助力搭建私有数据空间

面对疫情的紧逼,人们居家办公,在家中调用公司加密共享数据,实时读取更新;使用独立的视频流频段,进行远程会议;通过各类视频直播平台,延续教育教学活动的进行;或者利用难得的假期,用手机体验着炫酷的游戏。“云”技术带来的便利性、时效性和广泛度,让人们对“云”技术有了更多展望,同时,也给“云”技术背后的服务器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2.jpg

服务器作为企/事业单位、高校、培训机构、软件应用等用户搭建自主“云”平台背后的关键硬件,为用户提供了稳定可靠的数据存储管理服务。大流量、高并发等集中性的数据访问压力,对云服务器设备的稳定性、弹性扩充以及高效的运算处理能力提出了极大挑战。

杰和通用型服务器GCR2508D可以完美满足类似场景应用。该服务器具备卓越计算性能、高可靠性、易管理等特性,兼备优秀的扩展能力,使其在云方案搭建中扮演重要角色。借助GCR2508D,可以为企/事业私有数据库、高校科研数据中心、远程在线教育平台、网络游戏机组等应用,提供更强大的后台服务器支持,摆脱服务器用于读写数据的刻板印象,仅通过轻量化设备,即可灵活地调用服务器性能。轻松突破物理局限,为使用者带来更加良好的用户体验。

杰和通用服务器GCR2508D

杰和GCR2508D是一款2U双路标准机架服务器,适合搭建紧凑的服务器集群。该服务器采用Intel®C612芯片组,支持英特尔®至强®E5-2600 v3/v4系列处理器,最大单处理器可达22核,CPU间采用双QPI快速通道互联架构,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9.6GT/S,卓越的计算性能及快速的数据传输能力,可有效满足集中性的数据处理需求。

3.jpg

杰和GCR2508D支持16条DDR4内存插槽,容量可达1TB;支持8块2.5”或3.5”SATA硬盘(支持热插拔),支持RAID 0、1、10、5,满足大容量数据存储的同时提升数据存储的安全性。为满足灵活扩充、弹性扩展的要求,这款服务器提供6个半高全长PCIe扩展插槽,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扩展空间。

在设备管理方面,杰和GCR2508D提供一个独立的千兆IPMI专用管理网口,支持集中管理,通过标配管理软件,监控CPU、电源及散热数据等。同时,配合杰和服务器管理套件,借助全面远程系统监测、维护、管理和控制功能,可有效降低运维成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02

11: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