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N60E-O荣获德国Hardwareinside金牌奖

“不断超越,只为更好”2016年11月3日,杰和 N60E-O凭借优异的整体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在德国知名媒体Hardwareinside的评测中荣获金牌奖。

“不断超越,只为更好”2016年11月3日,杰和 N60E-O凭借优异的整体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在德国知名媒体Hardwareinside的评测中荣获金牌奖。

       杰和科技作为服务器行业的后起之秀,顺势推出一系列备受好评的服务器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杰和科技的服务器产品已在国内占有了较高的市场份额,并且走出国门,在北美、西欧等海外地区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杰和N60E-O配备6×6Gb/s SATA 3.0(包含1个DOM接口)原生接口,提供超大的数据存储容量。同时提供1个M.2接 口,M Key 2242/2280硬盘接口兼容SATA及PCI-E信号,读写速率高达4GB/s。提供1个PCIE 3.0 插槽,方便客户扩展各种 PCIE设备(网卡、RAID卡、HBA卡、显卡等),满足用户多种应用需求。

 杰和N60E-O荣获德国Hardwareinside金牌奖

       为了高效稳定地管理数据,杰和N60E-O配备4组DDR4 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扩展至128G内存,提供极快的数据计算及传送速度。并且板载 双千兆RJ45(Intel i210)接口,双 10 Gb/s SFP+万兆以太网口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并保证了零丢包率。同时还支持服务器远程 管理(IPMI 2.0),提供全年无休的远程监控与诊断,确保企业数据存储的安全与稳定。

       随着全球物联网的发展,服务器市场对于厂商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杰和科技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正视市场需求痛点,进一步推出性能优异,高性价比的服务器产品,助力全球物联网建设。 

【关于杰和】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作为行业一流的ICT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细分行业客户提供软硬件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深度化定制,快速交付技术服务,现已形成数字标牌、桌面虚拟化、服务器及工业自动化控制四大事业群。自主品牌“Giada”智能终端产品在国内、西欧、北美等国家相关应用领域均占有极高的市场份额。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官网: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官微:Giada 33300333。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8

12: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