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博会亮点纷呈: 宝德大数据一体机随太极惊艳亮相引关注

近日,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帏幕。本届软博会以“促进两化深度融合 服务制造强国建设”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软件支撑“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近日,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帏幕。本届软博会以“促进两化深度融合 服务制造强国建设”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软件支撑“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在北京展览馆的展厅里,贴着“云计算”标签的技术产品也成为倍受关注的焦点之一,随太极的首次公开亮相的宝德大数据一体机PR6000G因其卓越的性能、周到的设计在业内备受关注。

软博会亮点纷呈: 宝德大数据一体机随太极惊艳亮相引关注

作为国内知名的大数据领导厂商,宝德一直致力于下一代大数据存储、分析、管理的基础数据平台的构建。本次软博会展出的PR6000G是宝德为促进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更便捷的落地和应用,以天蝎2.0规范为标准精心打造而成,通过集中供电管理,降低能耗,能大幅度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以高密度设计,成倍数提高单位空间内的计 算性能,避免有限的数据中心空间成为企业业务扩展的瓶颈;可根据功能需要灵活搭配适应云计算生态环境,满足业务增长的多元需求;集中管理,通过统一接口大 批量的进行实时管理,监控数据中心设备运行状态,优化资源,能快速定位及排出故障,有效减少传统的人力资源成本和运营成本;快速交付,通过预先组装的数据中心模块,在出厂测试完成后即直接交付客户使用,支持接电上线,免除繁复的安装调试流程,大大刷新了云计算和大数据一体机的交付效率,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广泛关注。

 软博会亮点纷呈: 宝德大数据一体机随太极惊艳亮相引关注

宝德一体机PR6000G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快速发展,传统软件服务业正在发生趋势性变革,并面临重大 战略机遇期。太极股份是中国电科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党政、国防、公共安全、能源、交通等行业和智慧城市领域的领先企业,更是国家安全可靠信 息系统建设和信息安全服务提供的骨干企业。2015年,在中国电科总体战略指引下,太极股份确定了“固根基,展两翼”新战略,以进一步做强做大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其中重要“一翼”就是围绕优势行业发展云服务、大数据等新型业务。

而宝德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器及存储和相应解决方案为主要业务,拥有近二十年的专业服务器研发生 产和销售、服务经验,拥有种类完善、型号齐全的服务器、存储产品以及云管理平台软件等,打造了云服务器、云数据中心和云服务三位一体的云计算产业链,能够 为客户构筑坚实的云计算基础架构。

作为2015年企业级IT圈最引人关注的一宗大规模并购,宝德与太极的携手不仅弥补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在自主服务器产业领域上的空白,而且有效推进了太极股份自主可控战略实施,初步形成“软硬一体化”自主可控产业体系,为更好地支撑国家安全可靠系统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未来,宝德将继续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持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云计算普及发展的坚定承诺,与太极携手全力支持中国软件产业的转型升级,为中国企业实现创新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1

11: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