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云风暴故弄玄虚?十问十答探究竟

浪潮助力用户免费上云计划—“0”云风暴一经发布,受到众多用户、渠道关注,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我们奉上《“0”云风暴十问》,以期解惑。

浪潮助力用户免费上云计划—“0”云风暴一经发布,受到众多用户、渠道关注,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我们奉上《“0”云风暴十问》,以期解惑。

所谓“0“云风暴,即浪潮所有出厂2路、4路和8路服务器将全部预装浪潮云海OS核心组件之一、企业级虚拟化产品InCloud Sphere旗舰版,购买上述产品的用户均可在3个月内免费使用该版本的所有功能,以体验成熟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快速部署完整虚拟化架构从而轻松上云。对此,用户可随时访问浪潮云计算专区http://incloud.inspur.com/了解更多详情。

Q1:哪些浪潮服务器出厂预装了InCloud Sphere旗舰版?

A:浪潮所有出厂2路、4路和8路服务器均预装InCloud Sphere旗舰版,如:2路服务器NF5270M4、NF5280M4,4路服务器NF8460M3,8路服务器TS860G3。

Q2:“0”云风暴出厂预装的是什么版本虚拟化产品?免费期是多久?

A:本次“0”云风暴服务器出厂预装的是InCloud Sphere V4.0旗舰版,其中单机功能享受永久免费,集群功能享受90天免费期。免费期结束,需按CPU购买正式License继续使用所有旗舰版功能;未购买正式License,则仅保留单机版功能,集群功能将失效,系统自动退回单机版,现有业务不影响正常运行。如需购买,请联系所在省区浪潮销售人员或致电800-860-6708反馈您的需求。

Q3:InCloud Sphere V4.0版旗舰与单机版的功能差别有哪些?

A:InCloud Sphere V4.0版旗舰在单机功能的基础上添加更强大的功能:

  • 提供更强的集群管理功能和资源动态调度能力,轻松应对大规模业务负载压力;
  • 具备丰富的资源监控管理功能,能够更好的支持对中大型生产环境进行大规模管理;
  • 提供了完善的负载均衡、动态迁移、HA等业务连续性保障机制和策略选择。
  • 提供更可靠的灾备保障和恢复机制,具备更健壮的平台抗毁性。

Q4、InCloud Sphere旗舰版安装文档资料如何下载?

A:登录浪潮云计算专区http://incloud.inspur.com/注册,在导航条中点击“最新产品”,选择“浪潮云海服务器虚拟化InCloud Sphere”产品,在“文档资料”模块中下载《InCloud Sphere 4.0 安装手册》。

Q5、如何在已有服务器环境上部署InCloud Sphere V4.0旗舰版?

A浪潮InCloud Sphere V4.0旗舰版能够兼容IBM、HP、DELL等主流品牌的各类机型。在安装软件之前,请先登录浪潮云计算专区http://incloud.inspur.com/进行在线咨询,对自有服务器品牌和型号与InCloud Sphere V4.0旗舰版的兼容性进行确认。获得兼容性支持后,请在该网站中下载Incloud Sphere旗舰版安装介质,直接安装即可使用。

Q6、用户使用InCloud Sphere V4.0旗舰版时,可获得哪些帮助与服务?

A服务器自带的InCloud Sphere V4.0旗舰版安装简易,用户根据安装手册即可实现系统的安装工作。详细的安装步骤可参考浪潮云产品官微(InspurInCloud),也可登录浪潮云计算专区http://incloud.inspur.com/下载安装手册;对于应用场景负责需要部署集群环境,浪潮提供免费的在线技术支持服务和电话支持服务,服务包括:方案合理性指导、项目实施计划、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实施步骤,并提供在线支持、电话支持,完整的安装、部署和运维手册,用户也可根据需要单独购买现场安装实施支持服务。

对于已购买产品授权的用户,除上述服务内容外,浪潮还将提供上门安装、部署、交付支持等服务,并包含1工作日的使用培训服务。此外,用户可以根据业务的需求选择购买浪潮的更多定制化高级服务。

Q7、如何从其他物理环境或虚拟化业务环境迁移到浪潮InCloud Sphere虚拟化环境?

A:针对物理服务迁移,浪潮提供P2V迁移工具可以将正在运行的物理服务器应用迁移至 InCloud Sphere VM虚拟机中。针对虚拟化迁移,浪潮提供V2V迁移工具将正在运行的虚拟机迁移至 InCloud Sphere VM虚拟机中。

Q8、哪些业务场景向虚拟化上迁移需要特别注意?

A:在业务应用中涉及特殊的USB、PCI设备,大数据处理、3D仿真、HPC高性能计算等应用时,需要针对兼容性、性能要求进行专门的设计和规划,请在业务向虚拟化环境迁移前向浪潮售前顾问、产品专家咨询具体的解决方案。

Q9、之前购买了浪潮服务器,如想试用InCloud Sphere V4.0旗舰版,该怎么办?

A:只需访问浪潮云计算专区http://incloud.inspur.com/并注册,在导航条中点击“最新产品”,选择“浪潮云海服务器虚拟化InCloud Sphere”产品,在“工具下载”模块中下载《InCloud Sphere 4.0 软件安装手册及安装包》。此网站中还能获取到浪潮云产品的所有安装、使用等工具。

Q10、如何在InCloud Sphere旗舰版的基础上获得更丰富的云平台管理功能?

A只需登录浪潮云计算专区http://incloud.inspur.com/在线申请InCloud Manager V4.0的试用版本,即可体验强大的云服务目录、资源调度和管理、运维管理、智能监控、业务流程、计量计费、安全等模块,可试用时间为90天,试用与服务条款与InCloud Sphere V4.0相同。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6

14: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