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金额数千万 浪潮服务器中标某国有银行年度集采

继2月份成功中标中国农业银行年度集采近两亿元大单后,浪潮高端双路、四路服务器再次中标某国有银行年度集采,总金额达数千万元。浪潮高端双路服务器NF5280M4和高端四路服务器NF8480M3将用于承担该行重要的业务系统。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2日 新闻消息: 继2月份成功中标中国农业银行年度集采近两亿元大单后,浪潮高端双路、四路服务器再次中标某国有银行年度集采,总金额达数千万元。浪潮高端双路服务器NF5280M4和高端四路服务器NF8480M3将用于承担该行重要的业务系统。

近年来,移动互联直销银行、金融大数据的分析和决策、应用全部上云等建设热点直接拉动了金融行业的服务器采购。2015年,x86服务器在金融行业的销量同比上涨31.6%,高于业界平均增速。

金融机构对硬件基础设施的品质要求十分严格,尤其是大型国有银行,对服务器有着完整而严格的产品测试、招标和采购流程,每年都会对供应商的产品进行技术评测,只有稳定可靠、品质卓越的产品才能获得青睐。

浪潮通用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徐振表示:“金融行业的系统普遍具有交易量大、数据量大、并发高、可靠性要求高等特点。因此浪潮在金融行业的出货以高端双路、四路和八路产品为主。”2015年浪潮服务器在四路和八路两个领域均保持市场份额第一,四路市场份额提升了3.4个百分点,八路服务器份额近50%,占据绝对市场优势。

此次中标的NF5280M4和NF8480M3均采用全模块化设计,尤其是浪潮四路旗舰服务器NF8480M3,具备强大的内存扩展能力,最大可支持96个内存插槽,可扩展至6TB内存容量,14个PCI-E 3.0扩展插槽,数据传输带宽提升100%;同时支持内存交叉存取、内存镜像、内存热备份等高级RAS特性,系统风扇、电源、硬盘、内存板均支持热插拔在线维护、添加和移除,单点故障可被有效隔离,不会对系统运行造成影响。

 总金额数千万 浪潮服务器中标某国有银行年度集采

凭借着高可靠和高性能的特性,浪潮服务器在2015年全面入围6大国有银行集采,并在集采中整体占比第一。2016年中国金融改革持续推进,“信息化银行”建设进入新的阶段,对科技创新和服务支撑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专为云数据中心优化的浪潮高端服务器和覆盖全国的专家服务网络,将更好的保障金融行业核心业务的平稳运行。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2

15: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