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服务器应用迁移工具AppZero减少95%迁移时间

服务器应用迁移工具AppZero减少95%迁移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ppZero将在TechEd大会上推出AppZero V6.0,这款工具可帮助IT专业人员进行服务器应用的迁移,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 R2至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作者:Diana Hwa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5月14日

关键字: AppZero AppZero V6.0 服务器应用迁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ger增添了新的服务器应用迁移工具和附加管理模块,为IT专业人士缓解迁移所带来的痛苦。

微软近期发布了一大波移动和大数据产品,由此分析师们推测微软会在本周的TechEd North America 2014大会上展示其他一些旗舰产品。

“我的期望是和Windows服务器、系统中心或者Azure有关的新闻。”一家IT咨询公司的分析师说。

的确,一些厂商将在本周推出一系列服务器工具和SCCM附加模块的预览。

AppZero将在TechEd大会上推出AppZero V6.0,这款工具可帮助IT专业人员进行服务器应用的迁移,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 R2至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根据微软的产品周期支持页面,正如Windows XP在近一个月前结束技术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 R2在2015年7月14日也面临同样的命运。

AppZero V6.0包含许多新特性,可将服务器应用迁移时的停机时间减少到最小。在源应用程序不停止运行的情况下,能够提取文件、注册表和配置数据,并将数据放置到新的新的服务器或云中。现在,更新后的工具还能够自动化生产机器和迁移机器的同步过程来减少停机时间。

公司表示,该AppZero集成包将支持微软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ger、服务提供商或Azure管理平台上的迁移。软件作为微软System Center 2012 Orchestrator的插件提供这些功能。微软System Center 2012 Orchestrator帮助IT管理员扩展服务器应用迁移。

IBM的高级IT架构师Phuong Nguyen自2012年以来一直使用AppZero的工具。他的团队帮助大客户迁移至IBM的服务器和应用产品线。

Nguyen部署AppZero后,迁移时间大大降低。他说,在大规模的迁移中,如果不使用AppZero工具,整个迁移过程持续17个小时,部署AppZero后,迁移时间戏剧性地降到了45分钟。

Imation也将展示一款微软SCCM的管理工具插件,用来管理Windows To Go的USB设备。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虽然该工具目前是内部版本,但最终会推出基于云的版本。

同时,工具自动化供应商Perfecto Mobile将预展其运行新的Windows Phone 8.1 beta的MobileCloud平台实验室管理工具。该测试和自动化工具帮助开发人员和组织在云中创建Windows Phone和其他基于iOS与Android智能手机的应用,无需购买或托管他们自己的内部设备。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大多数组织内的主要测试只需要十几个设备,兼容性测试最多30个。

Perfecto Mobile预计在2014年上半年底提供支持Windows Phone 8.1的工具。届时,微软Windows Phone 8.1也将普遍可用。

此外,Perfecto Mobile称从FTV Capital和现有的投资者那里共获得2000万美元的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