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RIM针对企业客户发布黑莓10预热计划

RIM针对企业客户发布黑莓10预热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M今日发布了“黑莓10预热计划”(BlackBerry 10 Ready Program),旨在帮助大批企业客户顺利过渡到即将发布的黑莓10平台。

来源:比特网 2012年12月8日

关键字: 计划 黑莓 RI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IM今日发布了“黑莓10预热计划”(BlackBerry 10 Ready Program),旨在帮助大批企业客户顺利过渡到即将发布的黑莓10平台。

RIM表示,面向企业客户的“黑莓10预热计划”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分期推出。RIM企业事务高级副总裁布莱安·李(Bryan Lee)称:“我们会让尽可能多的客户了解该计划,这对于帮助他们过渡到黑莓10平台至关重要。”

该计划共分为四个部分,目前前两部分已经到位,主要包括在线培训和网络视频。而后两部分将于明年1月30日前推出,内容包括免费的黑莓企业服务器(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授权交易和过渡到新平台的相关服务。

布莱安·李称:“我们一直致力于服务企业客户,通过该计划让他们了解黑莓10的强大功能, 以便让客户为即将到来的新平台做好准备。该计划允许客户获得一系列服务、信息、工具和特定交易,以帮助他们轻松过渡到新平台。”

RIM预计将于明年1月30日发布黑莓10设备,并寄希望于这些新设备能让RIM东山再起。

作为智能手机市场曾经的先锋,RIM在该市场的份额正在被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设备所蚕食。RIM表示,黑莓10设备运行速度将更快,更平滑,拥有大量的关键应用,这些对于黑莓10的成功至关重要。

目前,RIM低端智能手机产品在新兴市场的销量依旧强劲,但是高端手机销量却急剧下滑,尤其是在发达国家市场。因此,RIM则希望通过黑莓10来扭转这一不利局面。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斯科特·潘纳(Scott Penner)将RIM目标股价从9.5美元调高至12美元,但同时表示公司将面临严峻挑战。

业内人士称,黑莓10设备究竟能否拯救RIM,还取决于企业和政府机构等主要大客户的态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