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发布五月安全漏洞补丁

微软发布五月安全漏洞补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如期发布了2012年5月份的月度安全补丁更新,此次一共有七个补丁,修复了23个安全漏洞。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1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服务器频道 5月14日 综合消息(文/Uma):微软公司如期发布了2012年5月份的月度安全补丁更新,此次一共有七个补丁,修复了23个安全漏洞。

按照级别划分,此次发布的七个补丁中有三个是最危险的高危级,另外四个都是重要级,而按照漏洞类型来说,其中五个是最常见的远程代码执行(其中三个高危级),另外两个涉及权限提升。

具体如下:

1、高危级,远程代码执行,影响Word 2003 SP3、Word 2007 SP3、Office 2008/2011 Mac、Office兼容包。

2、高危级,远程代码执行,影响Windows XP SP3以上所有系统。

3、高危级,远程代码执行,影响Windows XP SP3以上所有系统,只有Windows Server 2008例外。

4、重要级,远程代码执行,影响Excel 2003 SP3、Office 2007 SP3、Office 2010 SP1、Office 2008/2011 for Mac、Excel查看器、Office兼容包

5、重要级,远程代码执行,影响Visio Viewer 2010 SP1

6、重要级,权限提升,影响Windows Vista SP2以上所有系统。

7、重要级,权限提升,影响Windows Vista SP2以上所有系统。

此次补丁例行更新主要针对于Windows以及Office等产品。其中4个补丁是修复Windows7、Vista等Windows中的安全漏洞;4个补丁修复Office软件中的安全漏洞;1个补丁修复Silverlight开发框架中的安全漏洞。其中一个补丁同时修复了所有这三个产品线中的安全漏洞。

用户通过开启Windows Update即可放心获得微软的补丁推送更新,在此前保存好工作备份,补丁安装完毕后还需进行系统重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