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PC携英飞构建新一代数据中心

APC携英飞构建新一代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5月4日

关键字: A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过去,IT部门和设备部门由于目标上的冲突而水火不容,IT部门需要尽其所能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应用部署至数据中心中,而设备部门须考虑如何为所有的设备提供充足的供电和制冷,这种分化导致了数据中心的未老先衰;针对房间级的强力制冷,传统系统尚可应付,但日益激增的能源成本使其从财务上变得极不合理,同时由于根本上的过度规划使其无法满足当前高密度应用所带来的挑战。

针对这些问题,APC提出了革命性的企业架构Efficient Enterprise(高效企业):将供电、制冷和管理组件无缝集成,并使其智能高效的运行,从而降低运营费用,让企业获得更多的电力,更有效的控制和更好的收益。

其中,APC的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是一个采用标准化的系统结构、使用标准化的预装配组件的完整的数据中心电力基础设施构建体系。相对传统的UPS配电系统,InfraStruXure 系统是一个集UPS、配电、机柜、散热、电力电缆和数据布线为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那么它具有哪些特点呢?

按照APC的诠释,首先InfraStruXure 系统可以满足计算机和网络设备在配电、布线、安装载体等方面的全面要求,并且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使烦琐的工作得到简化。特别是它的柜顶电力电缆和数据布线设施,在不需要下送风的大型计算机设备的场合,可以省略高架地板和专业机房。

其次可以节省建设和运行费用。在以往数据中心的建设中, 当前需求和长远规划是一对难以调和的矛盾。而 InfraStruXure 系统是一个"边成长,边付款"的解决方案,在数据中心的建设初期,可以只考虑当前需求,以较低的成本尽快开展业务和投入运营,日后可以根据需求的增长方便地扩充容量。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据介绍,作为北京奥运会众多场馆的重要设备供应商之一, APC日前宣布,将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正式开通"奥运服务专线",以坚实的技术保障服务全方位支持APC众多的奥运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