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戴尔新型服务器vStart预装数百虚拟机

戴尔新型服务器vStart预装数百虚拟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戴尔为购买其服务器产品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即插即用配置。这个选择包括200个VMware虚拟机以及运行这些虚拟机所需要的网络和存储设备。

来源:网界网 2011年4月11日

关键字: 戴尔 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戴尔为购买其服务器产品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即插即用配置。这个选择包括200个VMware虚拟机以及运行这些虚拟机所需要的网络和存储设备。

戴尔还将以同样的方式提供现成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让用户预先配置好数百个或者数千个虚拟机的服务器。这些虚拟机配置采用两种软件:VMware或者思杰XenDesktop。

戴尔还发布了新的电子邮件备份与存档服务并且宣布扩大与微软的合作。然后,戴尔承诺在未来24个月里在全球建设10个新的数据中心(其中有3个在美国)以支持它所希望的大规模的向其云服务迁移。除了托管虚拟存储、桌面和电子邮件备份之外,戴尔称,这些数据中心还将提供VMware、OpenStack和Azure云。戴尔称,它将向这个云投入10亿美元。

戴尔高管解释称,尽管虚拟化为硬件效率做了一些事情,虚拟化的管理并不容易。戴尔服务部门总裁斯蒂芬·斯楚布洛克(Stephen Schuckenbrock)本星期在一次电话新闻发布会上称,客户对于购买虚拟机比购买他们必须自己组装的物理硬件更有兴趣。他补充说,研究报告显示,几乎一半的工作量将在虚拟机上运行。但是,制作和优化这些虚拟机并不容易。

走进新的vStart服务器产品线,这些产品包括采用基于至强处理器的戴尔PowerEdge服务器、VMware管理程序、戴尔EqualLogic存储和戴尔PowerConnect交换机以及重要的虚拟化管理扩展功能。这个基础设施是戴尔预先组装的,作为一个单个的、安装在机架上的和连接好电缆的设备提供给企业的站点。不过,斯楚布洛克许诺称,戴尔还愿意把这些设备设置为管理的服务器。

vStart 100是预先设置好100个虚拟机的设备,售价为9.9万美元。配置200个虚拟机的vStart 200设备售价16.9万美元。斯楚布洛克称,vStart系列产品最终将包含提供更多的虚拟机或者更少的虚拟机的配置。不过,这两个标准配置的产品现在已开始销售。

戴尔不想完全得罪微软。戴尔还宣布了一项含糊的与微软之间的三年协议。这个协议将让微软的系统中心管理虚拟化的系统。这个协议将使戴尔有一天提供Hyper-V作为虚拟机的选择。戴尔企业解决方案与战略部门副总裁Praveen Asthana称,当Hyper-V的选择实现的时候,这将是一个价格便宜的选择。微软系统中心和Hyper-V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显著改变虚拟化的经济。然而,目前提供的配置是VMware。

此外,戴尔还将鼓励企业通过提供类似的捆绑数百或者数千个思杰XenDesktop或者VMware虚拟桌面的即插即用的服务器尝试这个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桌面的数量。戴尔在3月份发布了它的桌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DDVS)产品。但是,戴尔周四重申,它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捆绑产品可以拥有用户需求的各种功能:可以作为拥有的设备的一部分、作为一项管理的服务、作为一个云服务或者某种介于客户化封装的设备。戴尔负责所有的集成工作以保证客户的应用程序与它兼容。这个设备也是以戴尔的PowerEdge服务器、EqualLogic存储和PowerConnect网络为基础的。

戴尔新的电子邮件和文件存档服务是按照同样的产品线设计的。这个服务可以根据戴尔预先配置的参考架构和现场管理的服务作为一个产品购买。购买方式可以通过云或者这些选择的一些组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