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演绎跨越与传奇 曙光更换“Sugon”新标示

演绎跨越与传奇 曙光更换“Sugon”新标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曙光在北京正式宣布启用全新标识“中科曙光”和英文标识“Sugon”。至此,沿用10多年的品牌标识将载入史册——曙光公司总裁历军标识,此举是为了方便曙光进军国际市场,掀开曙光公司产品和国有服务器产品迈向世界的新篇章。

作者:孟庆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3月30日

关键字: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服务器频道 3月30日 北京报道 (文/孟庆)日前,曙光在北京正式宣布启用全新标识“中科曙光”和英文标识“Sugon”。至此,沿用10多年的品牌标识将载入史册——曙光公司总裁历军标识,此举是为了方便曙光进军国际市场,掀开曙光公司产品和国有服务器产品迈向世界的新篇章。

演绎跨越与传奇 曙光更换“Sugon”新标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计算所所长、曙光公司董事长李国杰和曙光公司总裁历军携手发布了新标识。与此同时,新的网站www.sugon.com也正式上线。从3月31日正式开始,在公司外部环境、产品设计、渠道上等涉及到标识的所有地方,都将全面更换成新标识。不过据历军表示,曙光公司此次换标需要大致六个月的时间周期逐步完成,在此期间曙光Dawning和中科曙光Sugon将并行使用。

演绎跨越与传奇 曙光更换“Sugon”新标示

"此次启用新标识并非是一次单纯的标识更换,而是曙光公司企业转型战略深化的需要。"历总对ZDNet记者表示,"早在2000年,曙光提出了3SP战略,意即卖服务器、卖解决方案、卖服务三步走,现在的曙光公司正在积极由一家'服务器硬件提供商'向'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转型,新的发展理念需要一个新的形象。"

此外,曙光公司还提出了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计算决定未来"。"计算"一直是曙光公司的专长,不论是在高性能计算领域还是在"云计算"领域,曙光公司都在不断地创造新的中国速度。在"科技计算未来"的基础上提出"计算决定未来"的品牌价值主张,体现了曙光在全球化视野之下对服务器行业发展的前瞻性思考,表达了其在"云计算"领域的雄心壮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