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推出VMware Workstation 7.1

VMware推出VMware Workstation 7.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公司日前宣布,推出VMware Workstation这一业界首款并荣获了50多项大奖的领先的个人桌面虚拟化工具的最新版本——VMware Workstation 7.1。

来源:ZDNet 2010年6月11日

关键字: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公司日前宣布,推出VMware Workstation这一业界首款并荣获了50多项大奖的领先的个人桌面虚拟化工具的最新版本——VMware Workstation 7.1。VMware Workstation 7.1增加了10多项新功能,包括翻倍的3D图形处理性能、支持更多可扩展的虚拟机以及更加紧密地与Windows 7进行整合,能够帮助专业技术人员更加快速和轻松地转变软件开发、测试、演示和部署的方式。

根据企业策略集团(ESG)2010年1月进行的研究,超过75%将在未来两年内进行桌面更新的企业希望迁移至Windows 7。ESG预计,62%计划更新机器的企业有可能将当前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 7。随着企业转向Windows 7的热情日益高涨,VMware Workstation 7.1将能够提供业界领先、值得信赖的个人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加快捷、经济和高效地迁移至Windows 7。

“VMware Workstation为专业技术人员快速了解Windows 7、检查应用程序兼容性、测试PC上所有的企业镜像提供了最佳的方式。”VMware公司个人桌面产品总监Pat Lee表示,“VMware Workstation 7.1具备卓越的Windows 7性能和整合,使专业技术人员无需中断当前PC环境,便可轻松地了解、测试和演示像微软Windows 7、Office 2010、SharePoint 2010这样的新平台和技术。”

VMware Workstation 7.1的关键改进包括

更加丰富的图形功能足以满足最为苛刻的应用需求:

• 大幅度提高使用DirectX 9.0和硬件加速的运行于Windows 7以及Windows Vista虚拟机上OpenGL2.1的性能可多达两倍,使视频回放更加流畅、游戏体验显著提升。目前,Autodesk公司Auto CAD 2011支持并推荐采用VMware Workstation 7.1虚拟机。

更高的性能

• 针对英特尔酷睿i3、i5、i7处理器产品系列进行性能优化,使虚拟机的加密、解密过程变得更加快捷。
• 支持更高性能的虚拟机,每个虚拟机可拥有8个虚拟处理器(或8个虚拟核)以及2TB虚拟硬盘。
• 能够导入、导出使用开放虚拟化格式(OVF 1.0)打包的虚拟机,并直接上传至VMware vSphere这一用于构建云基础架构的业界最佳平台。

更加紧密的整合

• 直接从Windows 7任务栏启动虚拟应用程序,从而在虚拟机应用程序和桌面之间创建了一种无缝的体验。
• 内置自动化更新、检查、下载和安装VMware Workstation的更新包。
支持更多类型的操作系统
• VMware Workstation 7.1支持运行600多种操作系统,增加了对于Ubuntu 8.04.4、Ubuntu 10.04、OpenSUSE 11.2、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5、Fedora 12、Debian 5.0.4、 Mandriva 2009.1等最新Linux操作系统的支持。

 “在当前迅速变化的技术环境中,作为一名软件开发者,我需要一个桌面工具在更近似于本机性能的条件下管理特定的工作流程和测试环境。”Bentley Systems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Wayne Hartell说,“VMware Workstation超出了我对于性能的要求,提供了所需的各项功能,从而节省了任务管理的时间,使我能够更专注于本职工作。”

获取途径和价格

VMware Workstation 7.1目前可以从www.vmware.com下载获取,价格为189美元。现有的VMware Workstation 7客户可以下载免费的更新。从VMware Workstation 5.x或6.x进行升级的价格为99美元。VMware Workstation还能够通过VMware零售和分销网络购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