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T号外》体验智能:巧用电脑管理员工

《IT号外》体验智能:巧用电脑管理员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酷睿博锐处理器技术的相关功能,主要是源于它可从处理器端实现对电脑的智能管理,从而对员工上班时间的行为产生一定约束。

来源:ZDNet 2010年6月9日

关键字: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很多企业主,无论其公司规模大小或从事哪方面的业务,都难免为同一件事所困扰,那就是他们的员工总是无法在上班时间内百分之百地投入到工作中。电脑和互联网固然为他们带来了工作上的便利,但也为他们偷懒和开小差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于是,一些员工在上班时间一直开着MSN、QQ和朋友们大聊特聊,趁领导不注意偷偷瞧上几眼热播的韩剧,或玩一会网络游戏、偷上几颗菜也就成为了防不胜防的事情。

如何才能让员工在上班时间把更多精力放在公司业务上,这是一个管理问题,但除了企业主对下级三令五申外,其实它还完全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来加以解决,而英特尔公司的酷睿博锐处理器技术,就可以提供这样的技术手段。

酷睿博锐处理器技术的相关功能,主要是源于它可从处理器端实现对电脑的智能管理,从而对员工上班时间的行为产生一定约束。它提供了智能软件运行监控管理功能,可通过管理引擎检测一些白名单或黑名单,比如实时聊天工具的应用软件,一旦员工在上班时间启用黑名单中的软件,系统会把这台终端从网络上隔离出去,进行屏蔽。同时它还会发给管理员一个告警,确保被隔离的终端可以得到及时的网络修复。

《IT号外》体验智能:巧用电脑管理员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