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VIDIA公布季度财报 净利超1亿美元

NVIDIA公布季度财报 净利超1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VIDIA公司总裁兼CEO黄仁勋就此成绩评论称,在整体市场需求呈现健康增长的环境下,NVIDIA正在持续进步当中。NVIDIA预计,下一季度公司营收将略微增长2%,毛利率预计在40%到42%之间,GAAP标准运营支出约为3.05亿美元。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1月6日

关键字: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VIDIA公司今天公布了2010财年第三季度(截止2009年10月25日)财报。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9.032亿美元,环比增长16%,同比也有小幅增长。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PP),NVIDIA实现毛利率43.4%,净利润1.076亿美元,每股收益19美分,这一结果远远好于上一季度1.053亿美元的亏损,相比去年同期的利润也有74%的大幅度增长。按非GAAP标准(不计入特殊项目),NVIDIA本季度净利润为1.103亿美元,每股收益19美分,毛利率41%。这一业绩明显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致使NVIDIA股价在当天纳斯达克交易中上涨2.42%报收于12.27美元,后市交易中更进一步上涨至13.05美元。

  NVIDIA公司总裁兼CEO黄仁勋就此成绩评论称,在整体市场需求呈现健康增长的环境下,NVIDIA正在持续进步当中。无论从PC、专业解决方案还是消费产品市场中的收入都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他本人非常乐于见到Tegra移动方案已经在本季内出货,同时Tesla并行计算平台在服务器和云计算市场的需求也在蓬勃发展。

  NVIDIA预计,下一季度公司营收将略微增长2%,毛利率预计在40%到42%之间,GAAP标准运营支出约为3.05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