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巧用超酷系统插件 增添文件夹排列方式

巧用超酷系统插件 增添文件夹排列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而很多用户,在查看文件夹内容,特别是文件较多的文件夹时。往往希望可以通过例如以MB,KB,或仅显示文件夹或者文件来快速筛选文件。而是否有办法,能够通过安装某些系统插件的形式。

来源:3326收集整理 2008年11月6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XP操作系统,在默认的窗口视图中,文件夹内的程序,图片以及子文件夹中,只可以选项以“名称”、“大小”、“类型”或“修改时间”进行排列(如图1)。

图1 WindowsXP操作系统默认文件夹排列方式

  而很多用户,在查看文件夹内容,特别是文件较多的文件夹时。往往希望可以通过例如以MB,KB,或仅显示文件夹或者文件来快速筛选文件。而是否有办法,能够通过安装某些系统插件的形式。让窗口加入更多排列方式呢?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名为Totalsize的操作系统增强插件。

  小提示:

  因Totalsize软件为共享软件,故暂不提供此软件下载方式,大家通过搜索或前往官方站点进行下载。

  软件安装过程十分简单,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弹出软件设置界面(如图2)。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软件的视图样式,排列防护死,以及度量单位等。如果对软件并不十分熟悉,直接使用默认设置即可实现软件主要功能。

图2 Totalsize软件主界面

  而在配置结束之后,点击确定,重新打开“我的电脑”或“资源管理器”窗口。在窗口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调用Totalsize菜单即可显示出软件排列按钮选项,点击菜单,根据实际需要,勾选以MB、KB或仅显示文件夹或文件夹。对窗口内容进行设置(如图3)。

  图3 调用Totalsize菜单选择新式排列方式

  通过这款大小仅为1MB的系统插件类程序。轻松让系统窗口增添多种新排列方式。让用户在传统的四种排列方式之外又增加了多种选择。可有效帮助用户更加方便查找到自己需要的文件夹或者文件内容。极其方便大家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