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掌握IIS排错技巧 让Web更好服务

掌握IIS排错技巧 让Web更好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IS是使用非常广泛的Web平台,通过它搭建Web站点是比较简单的。解决方法是:运行“IIS管理器”进入相应站点的属性页面,在“目录安全性”选项卡页面的“IP地址和域名限制”下点击“编辑”进入“IP地址和域名限制”页面,然后根据需要对IP进行授权。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10月16日

关键字: 浏览器 IP地址 web I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IS是使用非常广泛的Web平台,通过它搭建Web站点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IIS设置不当或者其它原因使得Web不能正常运行,这是非常普遍的。作为Web管理员,掌握必要的排错技巧解决IIS故障显得尤为重要。

  1、客户端的IP地址被拒绝

  当IIS部署完成Web成功发布后却被告知某些用户无法访问Web页面,当他们访问Web站点的时候,浏览器显示错误页,错误提示为“HTTP错误403.6-禁止访问:客户端的IP地址被拒绝”。

图1

  之所以会显示上面的错误提示,这是由于IIS提供了IP限制的机制,你可以通过配置来限制某些IP不能访问站点,或者限制仅仅只有某些IP可以访问站点,而如果客户端在被你阻止的IP范围内,或者不在你允许的范围内,则会出现错误提示。该功能可以可以加强Web的安全限制IP对Web的访问,有时由于管理员的疏忽会将某些本来应该访问的IP设置为禁止的话就会造成这样的错误。

  解决方法是:运行“IIS管理器”进入相应站点的属性页面,在“目录安全性”选项卡页面的“IP地址和域名限制”下点击“编辑”进入“IP地址和域名限制”页面,然后根据需要对IP进行授权。需要说明的是,如果要限制某些IP地址的访问,需要选择授权访问,点添加选择不允许的IP地址。反之则可以只允许某些IP地址的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