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红帽09财年Q1盈利1730万美元 同比增长6.6%

红帽09财年Q1盈利1730万美元 同比增长6.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27日消息,周三,软件发行商红帽公司发布了其2009财年第一财季财报,由于软件产品销售范围扩大且销售状况良好,红帽第一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了6.6%。据国外媒体报道,财报显示,在截至5月31日的2009财年第一财季中,红帽获得利润达1730万美元,每股实现盈利8美分。

作者:李远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财季 同比增长 财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27日消息,周三,软件发行商红帽公司发布了其2009财年第一财季财报,由于软件产品销售范围扩大且销售状况良好,红帽第一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了6.6%。

  据国外媒体报道,财报显示,在截至5月31日的2009财年第一财季中,红帽获得利润达1730万美元,每股实现盈利8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利润为1620万美元,每股盈利同样为8美分。2009第一财季红帽的总营收为1.57亿美元,同比增长32%,高于分析师预期。此前,市场调研机构ThomsonFinancial分析师平均预期红帽第一财季销售收入为1.53亿美元。不计一次性项目,红帽2009年第一财季利润可达3700万美元,每股盈利18美分符合ThomsonFinancial分析师不包括一次性项目的预期。

  红帽表示,其收入主要来自订购服务和软件销售。红帽称,尽管第一财季订户人数和收入实现了大幅增长,但在工程、销售和营销方面的支出费用也在大幅度上升。第一财季中,来自销售和营销的支出费用同比增长了28%达到5930万美元;研发费用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达到2890万美元。

  红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查尔斯·彼得斯(CharliePeters)预计,该公司2009年第二财季在不计入一次性项目的情况下将实现每股18美分的盈利,营收可达1.62至1.64亿美元。ThomsonFinancial分析师对该公司第二财季的平均预期则是,在不包括一次性项目的情况下每股盈利19美分,营收为1.634亿美元。

  公布财务报告后,红帽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45美分,涨幅为2%,报收于每股22.3美元。

  作者:李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