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快要跌破五千 联想T2390版F41M报5199

快要跌破五千 联想T2390版F41M报51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三合一读卡器(SD、MS、MMC)前端总线 533MHz二级缓存 1MB主板描述 I960GL内存大小 1024MB硬盘大小 160GB光驱类型 RAMBO刻录光驱屏幕尺寸 14.1英寸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8日

关键字: 天逸 联想 光驱类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的天逸系列属于其主打高端的系列,上市后一直受到中高端用户的欢迎,价格当然也不便宜,而F41MT2390作为F40MT2330的升级版,本周爆出了5299元的超低价格,相比上代机型也降了300元。该机采用灰色和黑色的设计,同时将音箱从F40系列的转轴处移到了底部,娱乐飞梭的加入也让整机的使用更加方便,本周这款机器已经降到了5199的超值价位上。



图 联想 天逸 F41MT2390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新款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主频1.86GHz,I960GL芯片组,集成X3100显卡,14.1寸高亮宽屏,标配1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内置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三合一读卡器(SD、MS、MMC)

联想 天逸F41MT2390

CPU类型 Intel奔腾双核T23901.8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I960GL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RAMBO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X31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3945A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三合一读卡器(SD、MS、MMC)

笔记本重量 235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Home Basic

这款机器不但刷新了天逸F41系列的最低价,也是天逸系列新品最具性价比的,整体出色的设计,价格和同配置机器相比并不是贵很多,可以说上市后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作为F40MT2330的升级版,反而便宜了300,可以说这次联想还是比较厚道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51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