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电信联通今日复牌 网通换股完成后将退市

电信联通今日复牌 网通换股完成后将退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腾讯科技讯6月3日消息,在长达一周的停牌之后,中国联通(0762.HK,600050.SH)和中国电信(0728.HK)终于在昨日下午收盘后宣布以总计1100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达成了转让CDMA网络资产和业务的协议,并于今日复牌。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联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腾讯科技讯6月3日消息,在长达一周的停牌之后,中国联通(0762.HK,600050.SH)和中国电信(0728.HK)终于在昨日下午收盘后宣布以总计1100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达成了转让CDMA网络资产和业务的协议,并于今日复牌。中国联通同时宣布将与中国网通(0906.HK)合并。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于今日正式复牌恢复交易。

出售C网之后的中国联通将和中国网通合并后继续进行全业务运营。 二者合并的具体操作方式为,中国联通向每股中国网通股份支付1.508股中国联通股份,向每股中国网通美国托存股份支付3.016股中国联通美国托存股份。合并交易完成后,中国联通总股本将扩大为237.645亿股,按照中国联通停牌前18.48港元的股价测算,本次合并交易总规模约为4391.67亿港元。

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的联合公告表示,该换股计划将在2008年10月31日之前生效,公告表示,一旦协议生效,网通也将在此日期之前从美国和香港股市分别退市。

专题:中国电信重组正式启动 [更多精选]

联通1100亿元售C网予电信与网通合并专题

联通进展:[陆益民任电讯盈科董事 筹备新联通][基金动向][热评]

电信进展:[获得移动牌照][与高通战略合作][或成红筹回A第一股]

网通进展:[左迅生出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员工最忧前途][更多]

中移动加大对TD用户补贴力度 北京先行专题

观点:[29款TD终端获入网许可 华为中兴最多][摩托飞利浦入围][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