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精钢机身蔡司镜 诺基亚6500S超值卖

精钢机身蔡司镜 诺基亚6500S超值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采用金属材质打造的6500 Slide坚持了诺基亚高品位加务实的设计理念,相比其它采用多种颜色外壳来推广的手机,诺基亚6500S的金属外壳更加吸引眼球。经过几番市场洗礼后,目前该机2150元的价格已经非常实惠,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www 2008年5月13日

关键字: TFT屏幕 S40 自动对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采用金属材质打造的6500 Slide坚持了诺基亚高品位加务实的设计理念,相比其它采用多种颜色外壳来推广的手机,诺基亚6500S的金属外壳更加吸引眼球。在继近期5610、5700刷新价格底线后,诺基亚6500S也再度调低价格,目前在改版机市场上,该机仅需要2150元,看来落入两千也是很快的事情了,喜欢的朋友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款今年比较流行的热门机器。

  

  诺基亚 6500s

  诺基亚6500S的特点之一就是采用了不锈钢机身,机身上有金属的部份,质感都维持得很不错。与之截然不同的是,其整个设计上显得颇为简洁。以金属的机身配合简洁的设计,这样的手机外型很受当今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滑盖设计的6500S机身尺寸为96.5×46.5×16.4mm,体重125克。由于设计出众,因此使得滑盖的手感相当出色,无论什么用户使用都很得体。在键盘上6500S采用了钢琴的烤漆工艺处理,较为容易沾染指纹。独立的大口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背面,效果相当的不错,在S40的操作系统下支持多种铃声格式。

  

  诺基亚 6500s

  在屏幕方面,6500S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不管是颜色还是亮度方面,这块屏幕都达到了顶级的效果,相当不错。做为诺基亚首款在S40系统下的320W像素拍照手机,诺基亚为6500S提供了8倍数码变焦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具备了自动对焦功能,为拍摄的品质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另外,6500S还具备双LED闪光灯,在拍摄环境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就可以有一番作为了。

  

  诺基亚 6500s

  在影音方面,诺基亚 6500 Slide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频播放和MPG-4/H.264/3GP/H.263等格式视频文件及流媒体功能,拥有大约20MB的机身内存,而且更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

  

  诺基亚 6500s

  精钢机身加蔡司镜头,并配合简洁的外观设计,诺基亚6500S成为了时下年轻消费者追逐的目标之一。经过几番市场洗礼后,目前该机2150元的价格已经非常实惠,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