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黑莓首款翻盖手机曝光 外型与功能内外兼修

黑莓首款翻盖手机曝光 外型与功能内外兼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黑莓这个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有些手机玩家可能接触过该品牌的部分机型,黑莓一直以全键盘直板造型设计开发。

来源:天极网Yesky 2008年5月12日

关键字: kickstart 黑莓手机 黑莓 T-Mobi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黑莓这个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有些手机玩家可能接触过该品牌的部分机型,黑莓一直以全键盘直板造型设计开发。但近日一款名为KickStart的黑莓手机曝光,收到了不少黑莓爱好者的关注,之所以为这样,不是因为他有多麽强大的功能,而是因为,他是黑莓首款翻盖造型的手机。

  

  黑莓首款翻盖机 KickStart

  

  黑莓首款翻盖机 KickStart

  据了解,黑莓KickStart是黑莓为T-Mobile定制手机,采用BlackBerry 4.6操作系统,支持GSM/GPRS/EDGE网络制式,是一部2.5G手机,该机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主屏幕为320×240像素QVGA级别LCD材质屏幕,外屏采用160×128 像素单色屏幕以及“隐形”式设计。预计该机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届时,天极网Yesky会继续报道,敬请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