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谷歌尴尬:企业受微软压力不部署Apps

谷歌尴尬:企业受微软压力不部署App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urton Group的研究业务主管盖伊表示,通过与Salesforce.com合作,Google似乎希望这一交易能够推动Google Apps进入大企业中。

作者:刘彦青 来源:计世网  2008年4月22日

关键字: 谷歌 Apps 自动标注 微软 企业用户 Salesforce COM eWEE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pps在企业中的普及吗?分析人士表示,与Salesforce.com达成交易并不能掩盖一个尴尬的事实,即Google Apps没有能够在大企业客户中得到大规模部署。

  Salesforce.com在其服务中整合Google Apps再次引出了这一问题,即Google为什么没有说服大企业大规模部署其基于Web的办公软件,尤其是Google Apps Premier Edition。

  Burton Group的研究业务主管盖伊表示,通过与Salesforce.com合作,Google似乎希望这一交易能够推动Google Apps进入大企业中。盖伊在接受《eWEEK》采访时表示,Salesforce.com交易对于Google Apps在企业中的普及起不到多大作用。尽管将Google Apps与Salesforce.com整合是一个不错的注意,但它只能影响到Salesforce.com客户,对于非Salesforce.com客户则没有任何影响。

  盖伊在一篇博客中写道,在说服“财富500强”企业放弃Microsoft Office而使用Google Apps方面,Google还面临着难以逾越的障碍,因为Google Apps还缺乏一些企业需要的功能,例如基于角色的管理、离线运行能力、文档的记录管理、自动标注注脚。

  盖伊指出,Google正在解决其中一些问题。但是,这些功能的缺乏意味着,即使有企业用户想使用Google

  Apps,也会面临着IT和业务经理的反对。

  盖伊表示,对于担心会遭遇官司或监管问题的企业而言,记录管理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但是,Appirio的创办人辛格表示,已经有大量的企业在试用Google Apps。辛格指出,绝大多数企业都不愿意公开部署和试用Google Apps的情况,它们担心会在公司内部引发混乱,也担心微软会向它们施加压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