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诺基亚手机使用不到一年内屏就开裂

诺基亚手机使用不到一年内屏就开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08年4月17日),南昌市民万先生投诉,07年5月1日,他买了一部诺基亚5200型手机。而该手机的售后人员只是稍微看了几眼,就断定手机是人为因素损坏的,不在保修范围内。昨日下午4点左右,万先生致电记者,客服中心已经免费为其更换了一个内屏。

作者:吴坤 来源:今视网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7日,南昌市民万先生投诉,07年5月1日,他买了一部诺基亚5200型手机。今年4月10日,手机内置显示屏突然出现了一道1厘米左右的裂痕。而该手机的售后人员只是稍微看了几眼,就断定手机是人为因素损坏的,不在保修范围内。

  记者昨日08年4月17日)与该手机客服中心取得了联系。客服中心维修主管仪先生告诉记者,人为造成手机内屏开裂的原因很多,比如说内屏与有尖刺的物品撞击也会出现裂痕。但仪先生也表示,只凭肉眼观察就下结论是不对的,万先生可以把手机拿过来让他检查,如果确实是质量问题,中心将予以保修。昨日下午4点左右,万先生致电记者,客服中心已经免费为其更换了一个内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