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增加Xenon闪光灯 诺基亚新版N96曝光

增加Xenon闪光灯 诺基亚新版N96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拥有16GB海量内存和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的N96是诺基亚在今年全球移动大会期间正式发布的一款N系列旗舰级产品。从这次曝光的真机来看,新版本的诺基亚N96和以往最大的差异在于手机在过去的双LED闪光灯之上又增加了一个氙气(Xenon)闪光灯。

来源:计世网 2008年4月18日

关键字: 移动电视 LED DVB-H N96 Xen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拥有16GB海量内存和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的N96是诺基亚在今年全球移动大会期间正式发布的一款N系列旗舰级产品。该款手机不仅采用了新版本的S60 3.2系统平台,而且包括DVB-H移动电视

  、GPS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等等各种功能更是应有尽有。唯一有些遗憾的是,该机虽然承袭了N95几乎所有的功能,但在拍照功能上却没有增加现在流行的氙气(Xenon)闪光灯而使得该机似乎与N系列新旗舰的地位有些不符。好在随着这部手机上市时间的逐步临近,诺基亚似乎有为该机进行完美升级的打算。就在网络上曝出了诺基亚N96将装载氙气(Xenon)闪光灯的传闻之后不久,N96新版本真机的出现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传言的真实性。

  从这次曝光的真机来看,新版本的诺基亚N96和以往最大的差异在于手机在过去的双LED闪光灯之上又增加了一个氙气(Xenon)闪光灯。虽然这样的设计看起来有些怪异,甚至在过去的诺基亚手机中也是绝无仅有。但如果并非是PS作品的话,那么至少会让N96在功能方面变得更加的无懈可击。实际上,尽管N96因为16GB海量内存和DVB-H电视功能的加入而在功能上完全超越了N95,但由于在拍照功能方面没有加入氙气(Xenon)闪光灯,因此与具备该功能的N82相比似乎还没有完全当之无愧的成为N系列的旗舰机型。因此,这次N96新版本的亮相似乎通过对过去该机软肋部分的改进进一步奠定了N96不可替代的家族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