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迅雷:互联网安全下载的代名词

迅雷:互联网安全下载的代名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任何一个熟悉互联网应用的用户,或者使用迅雷下载影片的网友,都会清晰的看到,迅雷只对自身下载的文件进行上传。提及下载,迅雷已成为用户心中最自然的连带想象,可以说,迅雷,已成为互联网安全下载的代名词。

2008年3月3日

关键字: 瑞星 金山 Dll 微软 服务器 迅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任何一个熟悉互联网应用的用户,或者使用迅雷下载影片的网友,都会清晰的看到,迅雷只对自身下载的文件进行上传。迅雷支持电驴、BT等多种下载协议,尊崇其共享精神,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因此,迅雷从不会扫描用户的硬盘,只会上传通过迅雷下载的文件。

  提及下载,迅雷已成为用户心中最自然的连带想象,可以说,迅雷,已成为互联网安全下载的代名词。

  “以用户的需求为服务宗旨,维护用户的利益”迅雷四年如一日的秉承最初理念,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成长为全球最大下载引擎,雷友过亿。能够支撑迅雷飞速发展而受到越来越多用户喜爱的,不仅仅是高于同类下载软件十几倍的速度,“安全”也同样是广大网友高度认可的,更是迅雷自身极度重视的责任。

  迅雷公司表示:迅雷已经是一款绝对领先的智能下载软件,但凡经常使用迅雷的用户都对其非常熟悉并肯定无疑,希望用户更多了解其卓越的安全性能从而更好的运用。

  安全联盟日益庞大 为用户下载保驾护航

  迅雷早已和金山、瑞星、卡巴、江民等多家知名软件长期合作,成为目前公认的最为安全和快速的下载软件。金山、瑞星等都对迅雷的安全下载充分肯定与支持,对其合作充满信心。

  对于文件被扫描的误解,Process Monitor可以监视一个进程的各种操作,比如文件访问操作,但是这些文件和目录并不是在扫描用户的硬盘,而是在加载程序所需要的库文件和读取配置文件等操作,这些操作任何一个软件都会做。就拿微软的IE来举例,用Process Monitor监视IEXPLORE.EXE进程的文件访问操作,IE也会访问很多系统目录。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迅雷只访问了用户的下载目录C:\Downloads,而不会有D盘和E盘的操作。因此,软件扫描系统文件夹下的一些文件是正常的,因为Windows程序很多时候要用到DLL,这些是共用资源,访问绝对安全。

  可以说,同类软件中,迅雷的安全性能是最强大的。

  共享精神 只有通过迅雷下载的文件才会进行上传

  迅雷除了自身下载的文件是不会上传其他任何文件的,哪怕仅仅是文件名相符。作为任何一个熟悉互联网应用的用户,或者使用迅雷下载影片的网友,都会清晰的看到,迅雷只对自身下载的文件进行上传。迅雷支持电驴、BT等多种下载协议,尊崇其共享精神,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因此,迅雷从不会扫描用户的硬盘,只会上传通过迅雷下载的文件。

  强大自主功能 迅雷上传下载功能完全人性化

  迅雷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上传进行控制,不存在强制占用用户带宽的问题。迅雷充分尊重用户的选择,在迅雷里完全允许用户来自由地根据自己上网的情况来自行设置上下行带宽,而且设置后就会生效

  此外,谈及对迅雷的安全下载,互联网应用相关知名人士也有各自见解。

  CSDN.NET执行总编闫辉表示:“迅雷作为一个下载服务提供商,为了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采用了很多特殊的技术手段,包括整合不同服务器的下载资源,同时因为要兼容BT、Emule等协议,在底层系统上也需要调用大量的模块和库文件,这些都可能会让服务方和用户产生各种误解。但作为一个大型的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公司,他能发展至今表明其非常注重安全性能和用户体验,在这种情况下,了解并相信迅雷也不会违背用户意愿而越雷池。”

  ZOL安全频道负责人张齐:“互联网的隐私问题大家一直比较关注,这很能理解。不过,经我们试用。迅雷的确是没有上传过硬盘里的私人文件。大家不用担心。我想这样有损安全的事情,迅雷不会这样做。因为这样对大家都不会有好处。”

  知名IT评论者刘兴亮表示:“我使用迅雷这么久,从来没有发现过迅雷扫描我的电脑文件,任何一个对互联网应用较为专业的用户都会明白,是绝对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的。迅雷作为一家具有高速成长性的企业,我想用户不必要有这样的担心。”

  用户的需求决定了互联网应用的发展方向,推动其发展速度的则是强大且领先的技术力量。正如迅雷公司将近400人的优秀技术研发团队,属实为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地贡献着力量。诚然,迅雷作为一个行业的领军者在开拓前行,有容乃大,相信无论出于何种目的的用户体验及建议,都将更好的促进了迅雷的发展与完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