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如何从 OpenVMS 混合体系结构异类群集中删除节点

如何从 OpenVMS 混合体系结构异类群集中删除节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介绍了从 OpenVMS 混合体系结构异类群集中删除节点的方法。

2007年12月27日

关键字: 节点 群集 OpenVM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2月27日操作系统技巧  因为每台服务器都有自己的系统磁盘,所以不能使用 SYS$MANAGER:CLUSTER_CONFIG.COM 过程来删除节点,因为该过程将删除节点的根目录。

    替代方法是,在 SYS$SYSTEM:MODPARAMS.DAT中修改下面的系统生成的参数,以确保节点不会重新加入群集

    VAXCLUSTER = 0 以防止系统启动时尝试加入群集
    NISCS_LOAD_PEA0 = 0 以防止载入Ethernet 群集端口驱动程序

    将所有的 MSCP_LOAD/TMSCP_LOAD 和 MSCP_SERVE/TMSCP_SERVE 参数设置为 0 以阻止磁盘/磁带服务

    对于剩余的成员,将 EXPECTED_VOTES 减少到合适的级别。

    如果减少到2 节点群集,则可以在重要的系统上将 VOTES 增加到 2,而在不重要的系统上将其减少为 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