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康柏推出全新增强型OpenVMS操作系统

康柏推出全新增强型OpenVMS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康柏电脑公司宣布推出OpenVMS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V7.3以及专门为OpenVMS定制的相关软件产品。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00年11月3日

关键字: 康柏 OpenVM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1月3日操作系统讯  日前,康柏电脑公司宣布推出OpenVMS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V7.3以及专门为OpenVMS定制的相关软件产品,使全球数以百万的用户得到了全新与完善的RAS(可靠、可用、可伸缩)性能,能够从容满足电子商务环境的苛刻要求,充分发挥Internet强大动力与出色性能。与此同时,康柏视为得意之作的银河软件体系结构锦上添花,对新型康柏AlphaServer GS系列的支持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同时,康柏推出几种与电子商务有关的新产品与技术,包括专为OpenVMS Alpha系统推出的康柏安全Web服务器1.0版、康柏Java 2软件开发工具包1.2.2版、康柏高级服务器7.3版、调和连接平台软件包、OpenVMS企业目录服务、TCP/IP服务5.1版、康柏DECforms Web连接器3.0版、事务处理路由器4.0版等,分别面向不同的Internet应用与开发。康柏公司OpenVMS部副总裁Rich Marcello先生说:“当前互联网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不断扩展,全球网络应用如火如荼。要想在当今的电子商务环境中克敌制胜,用户们需要有最高水平的技术力量作为坚强后盾。康柏源源不断为用户提供着最先进的技术,我们此次推出的一整套全新OpenVMS产品与技术服务就是这一努力的又一明证。”同时,康柏与相关公司达成了ASP协议,同时推出了OpenVMS方面的教育与出版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