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推出APC Smart-UPS RT全新系列 再创多场景更安心更绿色价值新突破

APC Smart-UPS RT全新系列传承APC经典基因与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理念,适用于多领域、多行业、多业务应用场景,将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电源保护、安心无忧的运维服务和低碳高效的商业价值。

2023年9月19日,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举办APC Smart-UPS RT全新系列发布会。在以持续创新为发展支点,以丰富行业实践为基石的促进下,APC Smart-UPS RT全新系列传承APC经典基因与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理念,适用于多领域、多行业、多业务应用场景,将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电源保护、安心无忧的运维服务和低碳高效的商业价值。

施耐德电气推出APC Smart-UPS RT全新系列 再创多场景更安心更绿色价值新突破 

在数字世界的快速发展下,无论是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日益增长且复杂的边缘场景,还是数字家庭、数字办公环境的构建,都促使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性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也为小型UPS应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场景空间。如何保障持续稳定的电力供应,确保关键负载的可靠运行,并兼顾智能管理与绿色低碳成为当下行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和挑战。

作为数据中心、行业关键应用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化服务的全球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拥有近60年的UPS设计、制造经验。施耐德电气APC Smart-UPS RT全新系列秉持高品质与高可管理性,采用双变换在线式结构、塔式和机架式可转换的安装设计,为更广泛的设备提供高可用电源保护,并实现多重价值新突破:

  • 多场景广覆盖,稳定可靠运行:融合防浪涌保护设计、电磁兼容性和电磁抗干扰能力,满足EMC/EMI C2类标准,支持兼容多种电源环境。PCBA电路板三防漆涂层,支持选配防尘滤网实现防尘防静电保护,有效适应极端应用环境。此外,RT全新系列无惧高温运行环境,0-40度功率因数不降容,实现IT环境与非IT环境多场景的强抗过载能力;
  • 赋能多变运维,轻松无忧维护:采用欧式端子排设计、安德森电池插头等易于安装和操作,电池包支持在线插拔,实现全面的安全保障设计。直观易用的多功能LCD控制面板,以友好人机界面赋能便捷的安装维护。支持PowerChute网络化管理,并兼容EcoStruxure远程专家服务及EcoStruxure IT基础设施专家,以数字化本地及远程管理、专家级监测分析能力,赋能用户轻松应对多变运维挑战。与此同时,2年上门质保服务,覆盖全国各省份的服务网点与专业服务工程师,可为用户提供可靠的运维售后保障;
  • 多元路径减碳,助力可持续运营:RT全新系列产品功率因数可达1,并且可直接兼容锂电,延长电池更换周期,更具绿色节能特性。凭借可持续性发展设计,RT全新系列是Smart-UPS家族率先荣获Green Premium产品生态标签认证保障的产品,作为对环境影响透明度并生产可再循环和低Co2产品,RT全新系列可提供具备一流环保性能产品的承诺。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产品市场部负责人徐冬平表示:“创新是我们赢得合作伙伴、赢得客户、赢得市场认可的关键,研发团队对产品创新力的持续打磨奠定了施耐德电气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基础。施耐德电气APC Smart-UPS RT全新系列立足于数字化时代的客户需求,将以更可靠、更安心、更绿色的多重创新价值诠释又一经典之作。未来,施耐德电气也将继续夯实技术创新底座,为构建安全稳定且可持续的数字世界提供卓越保障。”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渠道管理与渠道市场负责人李纲表示:“作为首台‘智能UPS’,APC Smart UPS系列自1989年推出后,凭借卓越的性能和智能化的管理功能,广受各界认可,不仅被全球数以千万的IT 管理者所信赖,更成为渠道合作伙伴心目中的经典产品,并以此筑牢对施耐德电气的信仰之基。APC Smart-UPS RT全新系列无疑是对传承与创新的一次续写,并将开启与合作伙伴相互成就的新征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9

16: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