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据中心降温又降碳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InRow系列变频风冷氟泵行级精密空调

施耐德电气新InRow系列变频风冷氟泵行级精密空调以全变频配置、可搭载氟泵自然冷却等技术为依托,新InRow系列将聚焦中小型数据中心等业务场景,在充分满足IT环境制冷需求的同时,为行业客户实现节能降耗、灵活部署、智能管理及高效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助力。

日前,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发布新InRow系列变频风冷氟泵行级精密空调。以全变频配置、可搭载氟泵自然冷却等技术为依托,新InRow系列将聚焦中小型数据中心等业务场景,在充分满足IT环境制冷需求的同时,为行业客户实现节能降耗、灵活部署、智能管理及高效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助力。

助力数据中心降温又降碳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InRow系列变频风冷氟泵行级精密空调 

施耐德电气新InRow系列变频风冷氟泵行级精密空调

以数据中心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作为重点用能单位,其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已然成为大势所趋。日前印发的《绿色数据中心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明确指出,2023年6月起数据中心PUE不高于1.4,2025年起数据中心PUE不高于1.3。在数据中心推动绿色发展的进程上,能耗占比达到30%至40%的制冷系统无疑成为节能降耗的“主战场”。

作为数据中心、行业关键应用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化服务的全球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在制冷领域拥有数十年的实践经验,并基于行业需求,持续探索创新,致力于以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为基础,为客户构筑高效、稳定且智能的IT环境控制。作为一款备受市场认可的产品系列,施耐德电气InRow系列精密空调兼具模块化设计与智能控制功能,能够助力客户实现更高密度设备部署和效率提升,同时最大化满足关键环境的动态制冷需求。此次发布的新InRow系列行级精密空调,创新采用了变频压缩机结合氟泵循环自然冷却技术,在确保经典性能和品质的同时,更在节能降碳上实现多项突破:

  • 三种模式自由切换,更高效节能:新InRow系列行级精密空调可选择采用机械制冷模式、过渡季节混合模式(氟泵节省压缩机功耗)及低环温下氟泵节能模式(纯氟泵制冷)。针对不同场景制冷需求,支持自动寻优切换氟泵节能模式,从而节省能耗。搭载的全变频系统贴合场景负荷波动变化,实时调节制冷负荷,避免制冷冗余过大,产生额外功耗。此外,产品满足一级能效标准,引领行业能效水平;
  • 绿色贯穿产品全周期,更低碳绿色:践行循环经济理念,基于领先的数字化技术与深厚的可持续经验,新InRow系列变频风冷氟泵行级精密空调满足施耐德电气打造的贯穿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交付等环节的绿色低碳产业链标准。

与此同时,针对中小型数据中心在安装或改造过程中所面临的空间挑战,新InRow系列变频风冷氟泵行级精密空调基于模块化集中式冷凝器,进一步在设计、安装环节有效节省运输成本与占地面积;通过搭载低噪音可调速风机,支持集成氟泵组件,实现以高效的制冷性能为基础,降低能耗与噪音;智能化管理可支持自动轮询冷热备份,配备多种控制模式适应各类场景,能够基于对现场负荷、温湿度变化等各类指标的精准控制,智能匹配制冷需求;此外,施耐德电气新InRow系列也可与智能微型数据中心(IMDC POD)和EcoStruxure IT基础设施专家集成,实现从硬件到软件的多方协同,从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的数据中心制冷创新之路始于1988年,数十年来,施耐德电气已为各种应用环境提供丰富的精密空调解决方案,深度洞察并不断满足客户对于高可用性、高灵活性、高经济性的产品需求。在各行各业探索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之际,施耐德电气坚持以创新理念打造更节能的制冷解决方案,新InRow系列变频风冷氟泵行级精密空调更将为数据中心提供降温又降碳的新选择,助力客户迈向绿色未来。

来源:施耐德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7

14: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