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开创行业先河:以全闪存解决方案满足各种存储需求

专为多云环境提供先进数据存储技术及服务的全球IT先锋Pure Storage (NYSE:PSTG) 今日宣布其已实现一项愿景目标,即率先成为业界首家以全闪存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部存储需求的技术提供商。

Pure Storage 丰富的产品组合涵盖高性能、大容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且始终保持现代化 

202388日,中国——专为多云环境提供先进数据存储技术及服务的全球IT先锋Pure Storage® (NYSE: PSTG) 今日宣布其已实现一项愿景目标,即率先成为业界首家以全闪存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部存储需求的技术提供商。目前只有 Pure Storage 可以真正做到这一点,这主要归功于其在原生闪存管理、Purity架构、Evergreen®支持架构和云运营模式方面的独到之处。

Pure Stora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harlie Giancarlo 表示:“我们倾力打造的业内最优秀的产品线,兼具出众的稳定性、先进性和可靠性,全面满足所有的企业级存储需求。迈入人工智能新时代,与硬盘和固态硬盘相比,Pure全闪存产品线在性价比、运行性能和环保方面展现出卓越优势,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Pure Storage 中国区销售总监朱星勃表示:“这些最新的发布将对我们的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产生深刻影响。目前,构建全闪存数据中心从经济角度来说已非常可行,且考虑到对环境的影响和总体拥有成本,这也是顺理成章的选择。IDC最新发布的《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企业存储系统季度跟踪报告》显示,Pure在中国市场的增长率高达57.6%,远超3.4%的市场整体增长率,这充分证明我们有能力满足客户对创新和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并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对于Pure Storage全球11,500多家覆盖全行业和各种工作负载类型的客户而言,Pure已证明其能够:

  • 将产品的性能可靠性较友商提高十倍;
  • 在性能和空间利用率上比同类全闪存竞品高出两到五倍,比磁盘高出十倍;
  • 将操作所需的人工投入比传统存储设备减少五到十倍;
  • 实现总体拥有成本 (TCO) 比同类闪存和磁盘竞品至少低50%;
  • 赋能客户,消除用户环境中与磁盘相关的各种问题。

之所以能够实现上述成果以满足各种存储需求,是因为Pure Storage具有诸多与众不同且可持续的差异化优势:

  • Pure Storage DirectFlash®技术采用业界独一无二的控制器软件直接管理闪存芯片的架构,而友商使用的是价格贵、效率低且寿命短的SSD。
  • Pure Storage高度整合的产品线由通用的Purity操作环境Pure1®管理系统组成,可在纵向和横向扩展平台上运行,而友商需要采用多种完全不同的软件和硬件平台才能覆盖相同的使用场景。
  • 独特的Pure Storage Evergreen®体系架构和服务确保部署的产品永不过时,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且可实现无中断升级。
  • Pure Storage云运营模式赋能客户像云端客户那样操作存储:高度自动化、合理编排且以即服务的形式提供可用性。

 

全新解决方案:

  • Pure Storage对以取代传统磁盘为目标的Pure//E™系列产品进行扩展,推出了全新的FlashArray//E™,真正兑现了Pure Storage帮助客户摆脱磁盘束缚的承诺。整个Pure//E系列是首款能够满足二级存储市场需求的全闪存存储系统,其价格和7200 RPM硬盘系统接近,但能耗、空间和运行成本却只是后者的一小部分。
  • 新一代FlashArray//X™FlashArray//C™的推出将数据存储的性能、效率和安全性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与前代相比,新款FlashArray™的性能提高了40%,可扩展存储容量的在线数据消重能力提高了30%,并且可通过无中断升级提供全新的勒索软件保护功能。

FlashArray//E

FlashArray//E为存储各类文件和块数据提供了闪存的简易性和高效率,让客户终于可以淘汰其数据中心中的最后一批磁盘。产品优势体现在:

  • 满足任何规模化需求的高性价比:有了FlashArray//E,Pure//E系列的容量支持门槛从先前的4PB下调到了1PB。Pure//E提供每GB不到0.20美元的价格和持续三年的技术支持,并提供随时可用的数据存储服务,可应对呈指数级的数据增长,其性能水平居于业界前列 (能耗比磁盘低5倍)。
  • 业界容量最大的闪存盘:FlashArray//E将包含业界单盘容量最大的集成了NVRAM模块的75TB QLC DirectFlash介质 (DFMD)。Pure Storage预计,到2026年,DirectFlash®将推出单盘容量300TB的闪存介质。相较于同类全闪存阵列竞品,客户将享受超凡的能耗和空间节省,20倍可靠性提升,性能提高4倍以上。

新一代FlashArray//XFlashArray//C

与前几代产品相比,最新一代FlashArray//X和FlashArray//C R4取得了重大突破。客户将可以享受如下优势:

  • 性能提升至多40%最新的R4型号性能提升高达40%,内存速度提高了80%以上,支持更大的工作负载整合,在线数据消重能力提升了30%,进一步扩展存储容量。FlashArray//X和FlashArray//C R4基于PCIe Gen4技术构建,采用最新的英特尔至强芯片组和DDR5 DRAM,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功能,支持更多工作负载,且可节省高达74%的总体拥有成本。
  • 为业务关键型工作负载提供更多选择:通过发布全新的FlashArray//C90扩展其FlashArray//C系列,Pure Storage为不需要亚毫秒级 (2毫秒) 延迟的业务关键型工作负载和数据服务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使其成为运行数据库、工作负载整合、业务连续性/容灾和文件工作负载(包括VMware、PACS和文件存储)的完美平台。
  • 业界容量最大的闪存盘:FlashArray//C将支持内置NVRAM的75TB QLC DirectFlash®模块 (DFMD),与此同时,FlashArray//X也将包含36TB TLC DFM。这些DFM每3U机架高度提供1.5PB的容量,1U机架高度的密度提高了106%。DFMD最初是随FlashArray//XL发布,降低了对机架空间的需求,支持更大的容量扩展和更高的NVRAM吞吐量。与同类全闪存阵列竞品相比,DirectFlash的可靠性提高了20倍,性能提高了4倍以上。
  • 增强的数据保护:闪存阵列自动开启SafeMode已扩展至现有阵列上的新建卷,其中包括新的默认快照计划和长达30天的快照保护。如此一来,客户无需额外投入即可为所有数据提供终极保护,还能按需确保粒度控制。

人工智能的首选存储合作伙伴

生成式人工智能掀起了新一轮人工智能的浪潮,今日发布的创新将进一步巩固Pure Storage作为人工智能项目首选存储合作伙伴的领导地位。Pure Storage为前沿人工智能项目提供支持,例如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公司,以及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Meta AI的研究超级集群 (AI RSC) 等。在Pure的支持下,客户可从任何规模开启其人工智能之旅,并随需求变化而扩展。

Pure Storage早在多年前就预见了对人工智能的需求,并推出了FlashBlade® 以及与NVIDIA联合开发的AIRI®  (AI就绪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AIRI//S™是Pure Storage和NVIDIA联合开发的一款面向人工智能的NVIDIA DGX BasePOD参考架构,包括最新的FlashBlade//S存储。Pure Storage的FlashBlade硬件产品组合支持GPU Direct Storage (GDS),近期也将推出可提供完整GDS支持的软件增强功能,从而进一步深化Pure Storage和NVIDIA的合作,并优化DGX BasePOD认证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8

16: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