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dryl勤达睿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被评为全球移动管理服务领导者

Kyndryl勤达睿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被评为全球移动管理服务领导者。

523日,美国纽约—— 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NYSE:KD)在Gartner于2022年5月发布的“全球移动管理服务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Managed Mobility Services, Global)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Gartner这一报告是根据对供应商的愿景和执行能力完整性进行评估而成。

根据这份报告,移动管理服务(Managed Mobility Services, MMS)包括供应商提供的IT和业务流程服务,用于计划、采购、供应、激活、管理、安全和支持移动设备、移动管理系统和移动应用程序。移动管理服务有两大核心主题:物流后勤与全面外包,通常需要跨越广阔的地理区域。 负责采购和供应商管理的领导者往往通过结合技术、商业和运营需求来确定最适合的供应商。

Kyndryl 数字化工作场景服务全球总经理Ivan Dopplé表示:“我们相信,Kyndryl被评为领导者,证明了我们通过先进的技术、深厚的技能、战略伙伴关系和由数据驱动的方法来实现设备资产管理生命周期的能力。我们具有行业领先的数字体验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地管理、测量和持续优化混合工作环境,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重要客户提供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31

10: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