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位列中国私有云市场竞争力领导者象限

近日,计世资讯(CCW Research)正式发布《2018-2019年中国私有云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青云QingCloud不断精进的技术创新能力和领先的市场占有率,位列中国私有云厂商竞争力领导者象限,技术能力和市场能力均处于业界前沿。

近日,计世资讯(CCW Research)正式发布《2018-2019年中国私有云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青云QingCloud不断精进的技术创新能力和领先的市场占有率,位列中国私有云厂商竞争力领导者象限,技术能力和市场能力均处于业界前沿。

此次调研,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从技术能力和市场能力两个维度,对市场中私有云的主要厂商进行竞争力分析,并发现同比2017、2018年的市场数据,私有云已成为众多厂商介入产业数字化市场的敲门砖,一场包括运营商、整体解决方案厂商、ISV、互联网厂商等各类玩家的终极争夺战正在展开。

作为私有云领导者象限中的整体解决方案厂商,青云QingCloud从2014年便开始进军私有云市场,并将金融行业作为切入点。2015年初,青云QingCloud以显著的技术领先性赢得了招商银行的认可,为其构建私有云平台,并成为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背后重要的技术力量。以此为起点,青云QingCloud在金融行业开疆拓土,为包括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徽商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徽商银行、渤海银行、江西银行、泰康保险、阳光保险、中国太平、中国人民人寿保险、百年人寿、中国结算、中国保信、中邮证券、川财证券、九州证券、国融证券在内的近百家金融企业构建私有云平台,助力金融行业云计算落地和数字化转型。

青云QingCloud在攻克对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极高的金融行业之后,开始向制造、医疗、教育、交通、零售、政府和能源等行业拓展。与报告中提及的“政府、制造、金融是私有云平台建设需求和投资力度最大的三个行业,合计占据了整体市场的57.2%,但同时可以看到的医疗、教育、交通、能源等行业有需求快速迸发的态势”完全契合。因此,正确的商业路线也是青云QingCloud位列私有云市场领导者的原因之一。更为重要的是,青云QingCloud为了更好地推动云计算在重点行业的发展,与众多标杆客户共同打造行业云,如金融行业云、医联体混合云、高校智慧校园云、能源行业云、政务云等,在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将行业能力和云计算能力融合,辐射到更广泛的区域,与行业客户一起推动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云计算的重要性,企业上云在国内行业用户中蓬勃发展。在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政策支持的大背景下,国内企业对于采用自主可控、安全中立的云计算产品的需求愈发高涨,国内私有云部署即将进入黄金期。

青云QingCloud认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中立可靠和灵活开放的云计算产品是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助力。青云QingCloud作为国产品牌,同时也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云计算为数字世界的高效运行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加速推动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为此,青云QingCloud打造了一个具有“全栈”、“全态”、“全域”,具备广义云计算能力的全维云平台,对于即将进入国内私有云部署黄金期的中国企业来说,无异于在确保企业上云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方案。

计世资讯在报告中指出,“预计未来5年中国私有云市场将保持快速增长势头,2023年预计市场规模将达1100亿元。但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以服务和运营为特色的创新私有云应用模式开始不断出现,以及公有云厂商的加速介入,在分流私有云市场总量的同时,也将催生更具想象力的市场前景。”青云QingCloud就是从公有云起步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一直坚信公有云将会是云计算最终的发展方向,而在通往终极目标的道路上,混合云将是现阶段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也是青云QingCloud服务能力和运营能力优势的重要体现。今年7月,青云QingCloud发布超级混合云战略,得益于公有云、私有云和托管云一致的底层架构优势,QingCloud能够无缝打通公有云和私有云,交付完全一致的功能和使用体验,将公有云的便捷性、经济性与私有云的安全性集于一身。

未来,青云QingCloud还将持续在行业和产业层面深入拓展,通过不断提升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日渐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客户一起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继续服务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和壮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2/06

05: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