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助力VMware 开启虚拟服务器和桌面高效管理新时代

Ivanti受邀参加此次VMware vFORUM 2017盛会并在大会现场详细介绍了Ivanti与VMware紧密集成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适用于VMware的Windows服务器补丁管理系统和Ivanti服务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这两大亮点,开启虚拟服务器和桌面高效管理新时代。

近日,由VMware举办的年度云计算基础架构、虚拟化及企业移动管理技术盛会vFORUM2017在北京隆重举行,累计超过8000位IT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全球顶尖的IT厂商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及行业用户分享了最新的企业级技术,并共同探讨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增长。

Ivanti受邀参加此次VMware vFORUM 2017盛会并在大会现场详细介绍了Ivanti与VMware紧密集成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适用于VMware的Windows服务器补丁管理系统和Ivanti服务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这两大亮点,开启虚拟服务器和桌面高效管理新时代。

前身名为LANDESK的Ivanti在2017年年初完成了各个产品线的品牌整合,汇集了来自LANDESK、AppSense、Shavlik、Wavelink和HEAT Software的世界级解决方案。此次大会上颇受瞩目的Windows服务器补丁管理系统便是来自与VMware有深远渊源的Shavlik,尤其是在VMware技术搭建的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环境中,可以高效、自动化的进行补丁管理。

适用于VMware环境的Windows服务器补丁管理系统有以下四个特点:

一,可快速发现虚拟机。通常虚拟机的创建更加容易甚至随意,不像物理机那么好找,容易遗漏,对于该补丁管理系统来说,物理机与虚拟机的发现没有区别。

二,可在关机状态下快速扫描虚拟服务器上的补丁情况,发现安全漏洞,而且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这可谓是该补丁管理软件最大的优势,因为在虚拟化环境中,虚拟机模板所在的服务器通常是关机状态,该功能大大节省了管理员的人工操作时间。

三,可以为虚拟机模板提供补丁的自动化管理和修复。如前面所说,虚拟机模板所在的服务器通常是关机状态,只有在需要提供镜像的时候才会开机,该功能可以在关机状态下为虚拟机模板打补丁,实现断开网卡、虚拟机开机、扫描修复、重启、让补丁生效等一系列操作的自动化,无需人工干预,从而确保由该模板生成的其他虚拟桌面的所有补丁都保持最新更新。

四,补丁的自动化修复。系统会将补丁扫描后的结果推送给管理员,可以由管理员决定什么时间、如何去安装,也可以完全自动化地安装补丁。

此次的另一大亮点便是Ivanti服务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在VMware技术所提供的虚拟化环境中,虚拟服务器和虚拟桌面的性能问题通常会相互干扰,不像物理机环境中每台设备相对独立,Ivanti性能管理器能够为CPU、内存和磁盘等资源的分配,提供优化后的性能,确保在虚拟桌面和物理桌面的用户都能获得一致的用户体验。数据显示,基于对性能优化最佳实践的应用,Ivanti性能管理器能够让应用程序性能有平均20%左右的性能提升。这也意味着,企业可以更加有效的利用系统资源,平均节省40%的硬件成本。

Ivanti大中国区总经理刘剑明表示,“Ivanti与VMware的双剑合璧,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其虚拟服务器和桌面,让IT团队和工作效率更高,同时降低成本,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双赢合作。我们也很高兴,在vFORUM 2017上Ivanti这个全新的品牌广受用户与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 Ivanti将继续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的现代化IT解决方案,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时代道路上砥砺前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3

11: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