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记:刚果最大油田幕后的“维谛力量”

我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了沿线国家相关产业的发展,也新增了企业合作机会。位于刚果(布)西南沿岸的佳柔(Kayo)油田项目正是“一带一路”倡议在非洲的重要合作项目,在该项目中,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积极携手客户出海

刚果(布)共和国位于神秘的非洲中西部平原,赤道横穿国土中部。刚果河水流揣急,波激浪怒;角马铁蹄奔驰,扬起烈烈风尘……这里,不仅有人迹罕至的壮丽风景,还有许多亟待开垦的处女地,跳动着非洲大陆的强劲脉搏,正等待建设者到来。

资料显示,刚果(布)的天然气资源为1000亿立方米,沿海地区和海上油区已探明石油资源为37亿桶,可开采储量为13亿桶。基于丰富的能源储量,石化产业在刚果(布)的国民经济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我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了沿线国家相关产业的发展,也新增了企业合作机会。位于刚果(布)西南沿岸的佳柔(Kayo)油田项目正是“一带一路”倡议在非洲的重要合作项目,在该项目中,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积极携手客户出海,提供了“全新一代单机20MW级超大功率风冷变频器”,实现了生产设备安全、节能运行的双重收益。

产品“创新力”共赢客户青睐

由国内某石化集团与刚果(布)国家石油公司共同开发的佳柔油田,是刚果(布)陆上已探明储量和开发规模“两个最大”的油田项目,然而,由于油田位于近海,且当地气候多潮湿雷雨,导致电网不稳定。与此同时,当地技术水平相对较低,基于这些因素,客户对产品与维护的质量和效率均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一带一路”记:刚果最大油田幕后的“维谛力量”

油气采集温室气体排放占全球总量8%以上,其中采油产生的甲烷是首要问题。出于可持续发展的考量,佳柔油田设计了大规模的现代化油田伴生气处理工厂,部署了伴生气压缩机和冷剂压缩机等关键设备,因此,选择高可靠性、高效率的变频器产品方能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

维谛技术旗下的“全新一代单机20MW级超大功率风冷变频器”,恰恰满足了客户对变频器产品的所有需求。

技术“硬实力”源自多年积淀

作为具有多年发展底蕴的品牌,维谛技术全面承袭了前身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丰富经验,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凭借着完善的研发体系,始终在业内保持着专业技术的先进性。

“一带一路”记:刚果最大油田幕后的“维谛力量”

“一带一路”记:刚果最大油田幕后的“维谛力量”

佳柔油田采用的“全新一代单机20MW级超大功率风冷变频器”,是维谛技术历经15年迭代研发的创新产品,汇聚了四代产品的技术积淀,是目前业界最大的全风冷超大功率 H桥级联型变频器。

“一带一路”记:刚果最大油田幕后的“维谛力量”

相较而言,“全新一代单机20MW级超大功率风冷变频器”在4个维度拥有领先优势:

高可靠性:多重PCB工艺与三层三防漆,确保电路稳定,耐用抗扰行业领先。

节能环保:符合国际标准,谐波低,功率因数高。对各类负载设备的节能量可达到50%,每小时节省的电能可为125辆电动汽车充满电。

便捷高效:H桥级联设计,能够提供高达98%的整机效率;模块化MTTR低于30min,占地可节省45%。

低故障率:MTBF可稳定在10万小时以上,具备预充电技术,可减少故障发生机率,提升设备寿命。

“一带一路”记:刚果最大油田幕后的“维谛力量”

“任场景变化,胜闲庭信步”。维谛技术“全新一代单机20MW级超大功率风冷变频器”能够全面达到佳柔油田对产品持续运行、安全节能的要求,满足其连续生产的需求。

全球“护航力”助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维谛技术在全球130多个国家部署了技术服务网点,拥有强大的跨国服务交付能力,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同时,在长期发展中,维谛技术建立了成熟的产业链、服务链和价值链体系,能够为中国企业出海持续创造价值。

正是基于维谛技术全球业务体系的强大支撑能力,以及“专业可靠,全球响应”的服务优势,客户在佳柔油田项目筹备之初,就将维谛技术认定为此次出海项目的首选合作伙伴。

“一带一路”记:刚果最大油田幕后的“维谛力量”

一直以来,维谛技术依托全球化服务的整体优势,深度参与了“一带一路”国际工程建设。在菲律宾DITO、埃及十月斋城地铁、老挝电信、巴基斯坦联合循环电站等项目建设中,维谛技术提供了广泛的产品支持,共同打造了“一带一路”的标杆项目,推动技术进步,助力产业协同,维系恒久在线的美好世界!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售前热线400-887-6526。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27

10: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