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加身,共创未来 朝亚推出全新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近日,精通高性能超大型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提供商朝亚,推出全新一代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彰显了这家以客户为本的数据中心企业的技术实力。

中国,2023年11月23日 - 近日,精通高性能超大型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提供商朝亚,推出全新一代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彰显了这家以客户为本的数据中心企业的技术实力。

荣誉加身,共创未来 朝亚推出全新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支持高工作负载的背后是领先的高密度基础设施设计

高密是数据中心应对算力需求爆发式增长的前进方向,针对这一需求,朝亚推出的全新一代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能够为每个机架提供高达40KW 的功率,领先的功率密度能够有力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等类型的数据运算和存储。其中,于2020年10月正式启用的天津数据中心园区是中国唯一获得Uptime Institute T3设计、建设和运维三阶段认证的数据中心。服务京津冀地区的天津园区在运维效率方面的不断优化,也使其年均运维PUE值低至1.25。

与此同时,随着密集型和高性能计算应用需求的不断增长,传统风冷在解决高密度数据中心的散热问题变得越来越困难,液冷技术的重要性也逐步凸显。朝亚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设计利用风液混布的技术,为不同功率密度机柜提供散热解决方案。

高度可定制和高效运行是朝亚对客户的承诺

从数据中心的设计开始,朝亚就与客户保持紧密沟通,其机电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客户对建造规模、周期和系统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在不久前召开的第十一届数据中心标准大会上,2023年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名单揭晓,朝亚的360度集中管理系统荣膺由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颁发的“数据中心成果奖”。该智能化管理系统使朝亚数据中心的运营效率提升15%。本届大奖对能够符合当前更高标准要求的数据中心企业和品牌予以大力表彰,以激励其潜心研发,助力各行各业实现人工智能愿景。此次获奖,彰显了业界和客户对朝亚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及对朝亚品牌的高度肯定。

广泛的应用前景是朝亚对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展望

早在2017年,国务院就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以完善人工智能产业顶层设计。据工信部数据,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2023年核心产业规模达到5,000亿元,企业数量超过4,300家。时代的发展对作为IT基础设施基石的数据中心提出更高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需要优秀的基础设施服务商来提供与时俱进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中国对新经济、新技术的顶层支持及广阔的市场为朝亚的发展及产品的创新提供了广大的舞台。凭借优质的全球化平台,专业的本地化团队以及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朝亚近年来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拥有超过十年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专业经验。未来,朝亚的产品和服务也将支持到自动驾驶、科学与医学、制造业及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数据中心发展,为中国数据中心行业乃至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AIGC人工智能的应用与数字经济发展的双重驱动下,数据中心已成为当今时代推进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朝亚首席执行官魏璟表示,“新型数据中心需具备高技术、高算力、高能效和高安全的特征。朝亚推出的全新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每个机架提供高达40KW的功率,能够满足客户今天乃至未来由高科技应用所激发的数据中心需求。”

朝亚在中国持续布局和投资,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朝亚开发和运营着全球前沿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同时,通过战略合作伙伴EdgeConneX的全球化平台,朝亚的客户可以迅速进入全球50多个热门市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3

11: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