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atsonx荣获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

11月8日,“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颁奖典礼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IBM watsonx被评为年度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

北京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8日,“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颁奖典礼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IBM watsonx被评为年度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做演讲。他表示:“为了满足企业级AI需求,IBM基于在AI领域数十年的积累,在今年五月发布了企业级 AI 与数据平台 watsonx。watsonx不仅能帮助企业运用大模型和生成式AI,也能解决企业级 AI 应用的三大挑战,即找到需要的数据、建立合适的模型、监管系统的运营。我们已经准备好和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共创,借助watsonx和IBM的AI技术实现生产力的提升。”

IBM watsonx荣获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出席“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颁奖典礼

IBM watsonx荣获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在“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颁奖典礼上致辞

IBM watsonx提供了一个包括AI开发平台(watsonx.ai)、湖仓一体方案(watsonx.data)和AI治理解决方案(watsonx.governance)在内的工具包,帮助企业从数据的准备、模型及应用的构建,到AI全生命周期的治理,在跨业务场景中快速训练并部署AI能力。

IBM已经确定的应用场景包括数字劳动力、IT 自动化、应用现代化、安全与可持续等应用,并持续打造上述业务领域的基础模型集合,包括最近正式推出的watsonx Granite模型系列。除了自有模型,IBM 还为客户提供使用第三方模型的多种选择,包括Meta Llama 2-chat 700 亿参数模型和来自Hugging Face 开源社区的模型。

此外,IBM正将watsonx.ai基础模型全面应用于公司的AI和自动化软件以及咨询实践中。IBM Consulting(IBM咨询)成立了拥有 1000 多名 AI 专家的生成式 AI 卓越中心,用AI技术为全球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注入动能。

“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奖”的前身为“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自2016年起已连续七年成功举办。为更高标准打造全球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创新展示平台,今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首次升级为“领先科技奖”,共15个项目获奖,涵盖人工智能、车联网、网络安全、智慧医疗等前沿领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9

13: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