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审查新规正式施行!“可信超低PUE架构”破局节能边界

北京发改委最新修订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数据中心项目节能审查若干规定》正式施行。新规对数据中心的能耗要求、差别电价、再生水利用等方面作了明确说明,旨在促进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

8月4日,北京发改委最新修订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数据中心项目节能审查若干规定》正式施行。

新规对数据中心的能耗要求、差别电价、再生水利用等方面作了明确说明,旨在促进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

节能审查新规正式施行!“可信超低PUE架构”破局节能边界

对数据中心进行更严格的能源使用管理,一方面是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的要求,另一方面则是落实北京市政府能耗管理的要求。

PUE难题

但是对于数据中心客户来说

将面临亟待解决的难题——

如何降低PUE,满足新规要求?

在降低PUE的过程中

数据中心客户

要承担PUE决策、落地风险

“门槛、创新、设计、交付”

这些维度都对PUE的真实落地带来挑战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基于“把复杂交给维谛,把简单留给客户”的价值承诺,推出了“可信超低PUE架构”,破局数据中心客户面临的决策风险。

“可信超低PUE架构”都包括了哪些内容?在实际应用中,能够为客户数据中心创造什么价值?

“可信的平台”提供无短板放心交付

维谛技术(Vertiv)在数据中心领域拥有深厚积淀,构建了强大的平台优势,依托在专业平台、标准平台、产品平台、人才平台、交付平台的实力,能够提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无短板的价值交付。

节能审查新规正式施行!“可信超低PUE架构”破局节能边界

“可信的技术”保障 PUE指标轻松交付

维谛技术(Vertiv)依靠多年领先的技术积累,能够在制冷、供配电、监控管理等层面,全方位提供高能效、高耦合、高可靠、高智能的技术方案,在PUE交付上轻松达到严格的指标要求。

节能审查新规正式施行!“可信超低PUE架构”破局节能边界

“可信的案例”见证广泛的成功实践

“可信超低PUE架构”已经实现了广泛的部署应用,并且从地理、行业、等级三个维度实现了全覆盖。基于应用实践,“可信超低PUE架构”在北方地区能够将PUE降低至1.15~1.3,即使在南方地区PUE 也能保持在1.2~1.3的优异水平。

凭借在实践中的出色表现,“可信超低PUE架构”能够为客户达成可落地、可量化、可交付的PUE,而且能确保设计PUE、交付PUE、运营PUE的一致性,从而轻松应对严格的数据中心节能审查。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5

17: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