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瑞通(Digital Realty)选择IBM Envizi,将其全球数据中心和办公场所的数据转化为洞察

IBM近日宣布,里瑞通(Digital Realty)正在使用IBM Envizi ESG Suite来收集、分析和报告其全球300多个数据中心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绩效。

里瑞通(Digital Realty)选择IBM Envizi,将其全球数据中心和办公场所的数据转化为洞察

北京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IBM(NYSE:IBM)近日宣布,里瑞通(Digital Realty)(NYSE:DLR)正在使用 IBM Envizi ESG Suite(此后简称Envizi)来收集、分析和报告其全球300 多个数据中心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绩效,这些数据中心覆盖六大洲 27 个国家或地区的 50 多个主要城市。

根据 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的报告《ESG 数据难题》,虽然 95%的受访企业制定了 ESG 提案,但仅有10%在实现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73%的受访企业表示难以应对手动管理数据的工作量。

里瑞通是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为芝加哥、法兰克福、约翰内斯堡、伦敦、纽约、北弗吉尼亚、圣保罗、新加坡、悉尼和东京等全球主要城市提供解决方案。依托对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管理的承诺,里瑞通将利用 IBM Envizi 集中收集和管理其 ESG 数据并从中获得洞察,进而跟踪进展情况、确定待改进的领域,向利益相关方提供绩效报告,同时满足相关信息披露的要求。该软件提供了一个全面集成的解决方案,旨在管理 ESG 绩效、环境影响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利用 IBM Envizi 的功能,我们将重塑全球数据中心收集、分析和报告 ESG 绩效的能力。它将帮助我们跟踪和管理环境绩效,同时更好地满足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可持续发展需求。”里瑞通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Aaron Binkley 表示。

“全球的很多企业都被淹没在大量的 ESG 相关数据中,包括运营数据、工厂车间的传感器数据等等。这些数据往往孤立存在于不同的数据库、电子表格和业务部门中,”IBM 可持续发展软件副总裁兼产品管理和战略全球负责人 Christina Shim 表示。“IBM Envizi ESG Suite 可帮助我们的客户(如里瑞通)从数据中获得洞察,从而支持他们做出更明智、更可持续的决策。”

通过与 IBM 合作,里瑞通将使用 Envizi 来帮助管理和加速推进其资产组合的可持续发展。例如:

  • 为 ESG 数据创建单一记录系统:借助 Envizi,里瑞通能够简化各种来源的数据收集过程,例如公共事业数据、电源利用率 (PUE)、可再生能源证书、废弃物数据、商务旅行、购买的商品和服务等等。这更便于里瑞通为报告、分析和决策等服务提供一致的数据,例如,支持范围 1、2 和 3 的温室气体排放计算,以及创建年度 ESG 报告。
  • 为可持续发展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里瑞通可以应用 Envizi 的领先的数据分析能力,将其资产组合中产生的数据转化为洞察,从而优化业务决策,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例如,Envizi 可以帮助里瑞通评估目前的资产组合,并在以下三个重点领域推动变革:设计和建造更可持续的数据中心,寻找新的供能方式,以及推动其运营模式的改进。
  • 简化 ESG 和可持续发展报告:里瑞通致力于实现透明的ESG披露,并在每年都公布其ESG绩效报告,包括科学碳目标(SBTi)相关工作的进展状况,即到 2030 年将其范围 1 和 2 的排放量减少 68%、范围 3 的排放量减少 24%。Envizi 的 ESG 报告功能可以简化这些报告流程,在单一软件界面中管理报告的问题与对策。

IBM 自身也借助Envizi输入、存储和管理运营数据(如能源消耗和用水量),规划和跟踪节能节水项目,以及支持外部报告和披露。IBM 也是里瑞通的重要客户,双方共同托管后者在全球的部分数据中心。此外,IBM 全球不动产团队也为里瑞通提供关于 Envizi 的见解和经验,助力其实现更可持续的运营。

IBM Envizi ESG Suite 是 IBM 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组合的一部分,后者还包括环境智能软件套件 IBM Environmental Intelligence Suite、应用资源管理平台IBM Turbonomic、业财一体化平台软件IBM Planning Analytics、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 和 IBM LinuxONE,可帮助组织设置、实施并实现其 ESG 目标。

有关 IBM 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bm.com/sustainability。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0

09: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