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Sensortec携四款最新传感器解决方案中国首展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近日,Bosch Sensortec携四款最新传感器解决方案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7.2号馆,D128展台),这是其继今年CES全球发布后的中国首展。这四款新品运用AIoT和数字化技术,打造更加互联和数字化的世界,为人们创造更健康、便捷和智能的生活体验。

持续创新突破技术极限,卓越性能引领智享生活新时代

  • 202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Bosch Sensortec展出四款最新传感器解决方案,再度彰显其在传感器领域的先锋地位
  • 不断突破技术边界,以创新改善人们的幸福感与生活方式
  • 传感解决方案释放AIoT和数字化全部潜力,实现“万物互联和AI无处不在”

中国上海 — 2023年7月12日,近日,Bosch Sensortec携四款最新传感器解决方案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7.2号馆,D128展台),这是其继今年CES全球发布后的中国首展。这四款新品运用AIoT和数字化技术,打造更加互联和数字化的世界,为人们创造更健康、便捷和智能的生活体验。

“Bosch Sensortec始终致力于推动技术与日常生活的紧密融合。”Bosch Sensortec亚太区总裁王宏宇表示,“我们创新的传感器解决方案深度结合终端产品及用户的需求,通过提供个性化和直观体验,提升人们的生活幸福感,改善生活方式。”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预测,全球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双双持续增长,预计到2027年将分别达到12.3亿件和6.445亿部。同时,中国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消费国。

蓬勃发展的市场驱使消费者对消费电子产品的各项体验提出了更个性化的需求。作为数据采集的重要入口,传感器的创新与进步对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的更新迭代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收集环境数据或用户数据,传感器能够帮助相应终端设备实现自动化控制、个性化服务和智能化功能。

深度创新,满足消费者健康管理与个性化需求

Bosch Sensortec创新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可推动健康监测与管理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应用。例如,世界上最小的颗粒物(PM2.5)传感器BMV080彻底革新了空气质量检测方法。其体积较同类产品小450倍,可用于超小型物联网设备,能准确测量PM2. 5浓度并提供可操作的数据。其独特的无风扇设计可完全实现静音,且无需维护,尤其适用于居家和办公环境。

此外,Bosch Sensortec还充分考虑消费者针对可穿戴设备的个性化体验需求,创造性地推出了全新可编程人工智能传感器。BHI380传感器具有一流的性能功耗比,内置随时可用的软件算法,非常易于集成。包含适用于各种健身追踪功能的自学习人工智能软件,助力可穿戴设备轻松实现定制化的健身管理功能。

突破极限,实现消费电子设备厂商对卓越性能的追求

伴随微型电子产品不断的更新换代,消费者及设备厂商对消费电子设备便携性和高性能的追求与日俱增。这意味着终端设备必须配备更轻的传感器、更小的模组,并实现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Bosch Sensortec全新推出的BMP585气压传感器,不仅具备同类产品中最佳的精度,还突破性地实现了超低的功耗,有助于延长可穿戴及耳穿戴设备和其他便携式应用的电池续航时间。该设备还配置了防液体凝胶盖,可抵御水和化学品的侵入,是户外高度跟踪应用的理想之选,也适用于液位检测等诸多工业领域,以及吸尘器等家用电器中的堵塞检测。

Bosch Sensortec旗下新一代BMM350磁力计也是兼具高性能与低功耗的传感解决方案典范。作为便携设备上极为重要的方向测定组件,该系统的面世将推动诸多创新应用成为现实,包括3D音频效果和AR/VR用户体验的改善。同时,该系统应用了创新的TMR(隧道磁阻)技术,包括Bosch Sensortec独创的场震恢复功能,确保设备时刻保持卓越的精度。

释放AIoT全部潜力,成就生活之美

随着万物互联和智能化趋势的演进,智能传感技术将继续渗透到人类社会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实现更多人与物之间的对话和物与物之间的交流。在以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为代表的消费驱动端以及公共事业、智慧城市等政策驱动端的持续推动下,AIoT产业仍将保持着高速增长。根据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的数据,全球AIoT市场规模预计在2027年达到83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9.1%。

未来,Bosch Sensortec 也将继续与全球伙伴密切合作,将卓越的软件实力与坚实的硬件基础相结合,不断创新并突破传感技术极限,以更智能的传感器解决方案推动万物互联,开启智享生活的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2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